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再次开放Windows 10 11月更新下载

微软再次开放Windows 10 11月更新下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周末,微软突然将最新的Windows 10安装文件撤下。11月24日,该公司解释了造成这一决定的微小BUG,现在这款工具已经再次提供给用户了。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1月26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上周末,微软突然将Windows 10 11月更新从其服务器上撤下来,11月24日,微软又再次开放这个更新。在这个过程中,该公司还解释了突然做出这些决定的原因。

下面是新的官方声明:

最近我们了解到有很小一部分安装了Windows 10的用户在使用了11月更新之后会遇到一个问题。一旦这些客户安装了11月更新,他们的一些首选项设置可能会没有保留下来。对于这些客户,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内恢复他们的设置,我们对此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我们正在努力,希望尽快解决这个问题——这个问题不会影响今后安装的11月更新,它将在今天推出。

Windows 10媒体创作工具允许Windows用户下载安装文件进行清洁安装和升级,该工具将再次允许任何用户获取10586版本,提供了一个包含11月更新的、完整的安装包。

新的安装文件最大的好处在于它允许用户使用Windows 7、Windows 8或者Windows 8.1的产品密钥激活Windows 10。

我同一些了解内情的人进行了交谈,“非常、非常、非常小的一部分Windows 10用户”在升级10586版本之后遇到了一个小的BUG。

在这种类型的升级之中,Windows Setup被认为应该将所有的用户设置都迁移到新的版本之中。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无意中漏掉了四个设置,并且将它们重置为默认值:

  • 让应用程序使用我的广告ID
  • 针对网络内容打开SmartScreen过滤器
  • 让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
  • 设备同步

微软再次开放Windows 10 11月更新下载

所有四个设置(其中两个设置可以在上面的截图中看到)在默认安装中都被设置成“On”(打开)。任何将这四个参数设置为关闭的Windows 10用户,无论是在最初安装Windows 10的时候还是之后设置的用户,在升级到10586版本之后,系统都会将这四个设置重置为打开。

问题是,所有这些设置在Windows 10设置应用程序里都是在“隐私”标题之下的。鉴于微软在全球范围内法律限制以及该公司在过去几个月在Windows 10隐私相关问题上遭遇的猛烈炮火,这个问题是非常敏感的。

这意味着律师介入了,当法律团队出现的时候,正常的沟通就戛然而止了。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微软最初在星期六给出的声明语焉不详。不,未来的升级不会完全通过Windows Update。

现在的状态?11月份的更新再一次通过Windows Update提供给运行着7月份发布的原始版本的Windows 10(版本10240)机器。(Windows 7和8.1用户一直不受影响。)

新的、刚发布的累积更新将把每个人的设置还原为升级之前的设置。

媒体创建工具也再一次允许下载最新的针对10586的分支版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