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Expression产品为Web设计者提供新功能

微软Expression产品为Web设计者提供新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eb设计者拥有大量可选择的工具,这让他们有些无所适从。它们包括各种免费软件产品、带简单文本编辑器的编码页和Adobe与如今微软开发的多功能设计解决方案。

作者:builder.com.cn 2007年4月5日

关键字: Tony Patton 网站设计 web Express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9页)

Web设计者拥有大量可选择的工具,这让他们有些无所适从。它们包括各种免费软件产品、带简单文本编辑器的编码页和Adobe与如今微软开发的多功能设计解决方案。

微软Expression产品系列为设计者建立强大的Windows和Web客户端用户界面提供各种解决方案。下面概括说明这些新工具。

版本

现在,Expression系列共有四个产品,包括:

  • Expression Web:一个创建基于标准的网站的专业设计工具。它的主要特点在于,使用它可以方便地创建基于标准,而非与标准兼容的网站。(我将在后面提供更多细节。)
  • Expression Design:可用来为Web应用程序建立元素的图形化设计工具。
  • Expression Blend:一个创建多功能Windows应用程序的工具。它允许你建立可包括图形和其它媒体类型的强大用户界面,以及完全可自定义的控件。
  • Expression Media:一个专业资产管理工具,可直观地分类和组织你的所有数据资产,轻松实现恢复和呈现。

所有这四个产品组合在Expression Studio中,但Web设计者只需主要关注Expression Web。

构建网站

现在的Dreamweaver用户对Expression Web的主界面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因为它们的布局很相似。它提供WYSIWYG和代码查看,并与微软的开发语言紧密整合。但是,它与非微软语言不能很好地兼容。它还声称与标准兼容,并支持完整CSS和XML。

标准

Expression Web默认建立基于CSS的与XHTML 1.0 Transitional兼容的网站。标准方面的重点在于改善了对各种浏览器的支持,因此减少了开发和部署方面的麻烦。这个工具还允许你控制模式设置,从而支持HTML、XHTML、Strict、Transitional、Frameset和CSS 1.0、2.0与2.1,以及浏览器专用模式的各种组合。它还提供一些选项,用兼容性和易用性确认网站,检查是否符合Section 508和W3C内容易用性指南(WCA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