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5月启动Vista正版宣传为OEM商造势

微软5月启动Vista正版宣传为OEM商造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ista在中国市场的目标并非消费者市场,重点在OEM;Vista广告无处不在,但这一切的客观结果,一定程度上是为OEM厂商销售Vista电脑造势。

【原创】 2007年4月27日

关键字: 操作系统 Vista Windows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ista在中国市场的目标并非消费者市场,重点在OEM;Vista广告无处不在,但这一切的客观结果,一定程度上是为OEM厂商销售Vista电脑造势。

今日获悉,微软将联合OEM合作伙伴——方正、海尔、惠普、联想和同方,从5月1日开始至6月30日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行主题为“当选正版,确保无患”的正版软件宣传活动。

此间,在三地共计275家OEM电脑零售店内,微软将和合作伙伴一起,通过宣传和培训与大众消费者面对面沟通正版软件价值,讲授包括Windows Vista在内正版软件的识别技巧。
据悉,本次IT卖场的正版软件宣传活动将于5月1-2日率先在广州百脑汇拉开帷幕,随后,将分别于5月12-13日和5月19-20日移师北京科贸电子城和上海港汇广场举行。

微软表示,Windows Vista自1月30日发布后的一个月内便在全球大众市场售出2000多万份授权许可,超过了Windows XP发布后两个月内授权许可销售量。

根据今天发布的微软第三季度财务报告,由于新版Windows和Office软件的拉动,微软第三财季利润增长了65%。收入增长32% ,达到144 亿美元,华尔街的预期是收入138.9 亿美元。微软首席财务官Chris Liddell表示,由于Vista 和Office销售超过了预期,第三季度表现卓越,公司原来预计Vista的收入在3亿美元,结果达到了4 亿美元,Office 2007的实际销售收入达到了2亿美元,也超过了预期。

但在中国市场上,此前不久有国内媒体报道称,Vista 面向消费者发布之后,某大型零售商仅卖出200多个Vista套装拷贝。目前,微软中国有关负责人尚未对此发表评论。不过,1月30日Vista大规模上市时,微软有关人士曾对CNET表示:Vista在中国市场的目标并非消费者市场,重点仍在OEM,微软推荐消费者通过OEM场上购买Vista预装电脑。

微软Vista广告无处不在,但这一切的客观结果,一定程度上是为OEM厂商销售Vista电脑造势。
(责任编辑:张思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