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购Office2003可优惠升级至Office2007

购Office2003可优惠升级至Office200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为即将上市的Office 2007给出升级优惠方案,不过只有新购Office 2003的用户才能享受到。

作者:天极软件 来源:天极软件 2007年12月17日

关键字: 升级 office 2007 Office Office 200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为即将上市的Office 2007给出升级优惠方案,不过只有新购Office 2003的用户才能享受到。

  Office 2007将在11月30日在美国上市,台湾地区则将在12月20日举办公开上市活动,一般消费者要到明年1月底以后,即2月才能拿到光盘。

  微软日前针对随机版及彩盒包装宣布Office 2003的升级计划。根据这项计划,在今年10月26日到2007年3月15日期间,购买附有入门版、中小企业版、专业版新PC的用户,可以以320元升级到Office 2007。另外,今年10月26日到明年2月28日,购买标准版、师生家用版及专业版彩盒包装的用户,则是以880元升级到Office 2007。

  “我们是为了鼓励近期内彩盒装及随机版的用户购买合法软件Office 2003,而推出这两项优惠方案。”微软指出。

  消费者支付的费用寄送光盘的运费及处理费用,微软台湾信息工作者事业部产品营销经理李骅哲解释,不论是优惠期间以及支付的价格,都是依据美国总部规定的20美元,台湾地区因为是随机版压片出货地,因此反而在随机版部份价格低于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

  届时Office 2003的新购用户,会在新买的PC或彩盒包装中看到如何通过上网填写姓名、地址及付款方法等信息,等明年二月陆续收到Office 2007光盘片,他说。

  不过这也意味着,在今年10月底之前购买Office 2003的中小企业或个人就无法享受到这个优惠。

  对此李骅哲解释这并不是对老客户不公平,而是那些用户先买先享受。“因为你先买,就已先享受到Office 2003的好处,”他认为,新购者有许多是着眼于最新版Office 2007。“反之,如果你现在才买要等两个月后才能用到Office 2007,结果其他人也能和你享受到同样优惠,那才叫不公平。”

  另外,签定大量授权的企业用户,也可以在12月开始于网络下载新版本,因此也无需支付额外的运费。

  目前各版本所占比例,李骅哲表示,依据微软委托第三方公司调查估计,在企业用户方面,Office XP与2003各约占一半,之前版本已相当少量。至于家用版,他表示数据差不多,但若考虑盗版用户,Office 2003比例应该会略高于此。

  Office2007及Windows Vista两大产品延后上市,恐怕直接冲击PC企业的营收。为此,PC企业已打出预购办法,希望刺激使用者,特别是一般消费者的先采购后升级意愿。台湾市场的重头戏则在12月2日到12月11日的信息月上。

  微软方面也有此项计划,不过只限于彩盒装。李骅哲表示,台北信息月期间到微软摊位购买标准版、师生家用版及专业版彩盒包装Office 2003的消费者,可不另外多付880元。

  他并指出,和Vista不同,从Office 2003升级到2007版相当容易,只要输入产品金钥密码,十分钟即可完成升级。

  版本方面,Office 2007彩盒包装仍旧维持师生家用版、标准版及专业版,售价分别为5390、14,390及17,490。企业授权用户则除了企业版之外,不再适用专业版,但新增专业增强版 (Professional Plus)。这两个版本因为功能有所增加,故和前版相比价格略有调整,微软指出。

  另外还有教育升级版2999元。

  对于企业版本费用不降反升,同时通过此升级方案提供家庭用户相当优惠的条件,他表示,“这是因为微软愈后期发展出愈好的方案,我们希望借此鼓励家庭用户都能使用合法版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