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BM印度销售收入将达10亿美元 硬件服务业务拉动

IBM印度销售收入将达10亿美元 硬件服务业务拉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于在印度市场上硬件和服务业务高速增长,IBM预计今年在印度的销售收入将达到约10亿美元。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7年12月18日

关键字: 印度 IBM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于在印度市场上硬件和服务业务高速增长,IBM预计今年在印度的销售收入将达到约10亿美元。

本周一,IBM一位发言人说,去年,IBM在印度的销售收入为7亿美元。在今年前3个季度,IBM在印度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9%。该发言人说,按照目前的增长速度,今年全年的销售收入将达到10亿美元。

与专注于利润丰厚的国外合同的印度外包服务商不同的是,IBM等跨国服务厂商将重心放在了日益增长的印度外包市场上。

如果将由印度业务部门向全球客户提供服务获得的收入计算在内,IBM印度分部对公司收入的贡献更高。印度是IBM向全球客户提供服务的中心。

一些媒体援引IBM一位官员的话报道称,今年,IBM在印度的员工数量已经增长到了73000人。IBM印度分部的发言人不能立即证实这一数据,但他证实说,去年年底时IBM在印度的员工数量为53000人。

尽管IBM没有披露其印度分部离岸软件开发部门和服务部门的员工数量,但增加的大多数员工可能出自离岸软件开发部门,其余的则来自销售和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