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Mozilla开发新功能提升网络隐私保护

Mozilla开发新功能提升网络隐私保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火狐开发人员正在开发新的功能,该功能能够使用户在浏览网页时自动退出在线行为广告。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月25日

关键字: Mozilla 火狐 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火狐开发人员正在开发新的功能,该功能能够使用户在浏览网页时自动退出在线行为广告。

上周日,Mozilla隐私保护部门总监亚历福勒在博客里表示,该功能的目的是给用户想要获得的信息一个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控制。

亚历福勒表示,该功能能够使用户对火狐浏览器进行设置,给予他们的行为将会通知网站和广告商他们不想看到的广告。通过点击和网页浏览用户的偏爱设置被传递到网站和第三方广告服务器。该功能不会完全阻挡广告,只是把广告个性化了。如果用户使用了该功能,广告商不得不用个性化的广告来交换标准的广告。

福勒表示,与cookies 和黑名单(blacklists)相比长期来说该功能对网路更有好处,该功能不是很复杂,而且比cookie解决方案更加持久,同时使用和定位更加简便。该功能不用用户找到并下载广告网络和广告商就能使用。

但是推出该功能将是一个挑战,因为这需要浏览器和网站同时进行实施。为了是该问题得到更快解决,Mozilla想要和技术社区在整个行业里标准化该功能。同时还计划在未来的火狐浏览器中推出该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