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透露Windows 8文件复制界面改动细节

微软透露Windows 8文件复制界面改动细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将在Windows 8中对主要用户界面带来许多改进,对于文件管理方面,微软同样对操作过程和用户界面做出了革新,使得文件的复制、移动、重命名和删除过程更简单明了。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8月24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我们已经知道,微软将在Windows 8中对主要用户界面带来许多改进,不过这只是新一代操作系统做出的诸多改善其中的一部分。对于文件管理方面,微软同样对操作过程和用户界面做出了革新,使得文件的复制、移动、重命名和删除过程更简单明了。

其中很明显的改进就是,在Windows 8中所有文件复制进程将合并至同一个窗口中。在此窗口里用户对所有进程一览无余,可以单独对每个进程进行暂停/恢复以及取消操作,并可实时监控该进程的操作速度和预计剩余时间等状况。

微软透露Windows 8文件复制界面改动细节

另外一个可能受到欢迎的改进是文件覆盖界面完全得到了重新设计,不再像Windows 7及以前的系统一样只有简单地对每个文件单独询问或全部实行覆盖/自动重命名/保留原文件等操作,而是打开一个窗口,用户可以单独对每个文件选择保留原文件或使用新文件等。如同时选择保留原文件和新文件,后者将会自动重命名。在此窗口中对于图像文件还会显示缩略图,双击即可打开预览完整图像。

微软透露Windows 8文件复制界面改动细节

与此同时,一些原有的确认对话框将被移除,如“确定要将该文件移至回收站吗?”和“确定合并同名文件夹吗?”等。这些功能将被合并至新的用户界面中,以更好地改善用户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