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E9称王Win 7平台 引领极致上网体验

IE9称王Win 7平台 引领极致上网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在官方博客Windows Team Blog宣布,IE9在Windows 7平台中的使用量超越Chrome和Firefox,目前仅次于IE8。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1月5日

关键字: 微软 IE9 Windows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微软在官方博客Windows Team Blog宣布,IE9在Windows 7平台中的使用量超越Chrome和Firefox,目前仅次于IE8。

据Net Applications的研究数据,IE9即将取代IE8成为Windows 7平台中使用最多的浏览器,预计今年年底其能占到Windows 7全球浏览器份额的25.6%。IE9的使用情况在美国更为突出,占到Windows 7平台美国浏览器份额的30%,并即将实现对IE8的超越。

IE9将成Windows 7平台第一浏览器

2009年11月18日,微软Windows部门高级副总裁史蒂文·西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于美国洛杉矶市举行的“专业开发者大会”(PDC)上宣布研发IE9。于2011年3月21日,在中国发布正式版本。目前,国内IE9已有三个版本,包括IE9中文正式版,IE9 MSN优化版,还有让支付更安全的IE9支付宝定制版。

在Windows 7上体验IE9,能够充分发挥IE9的强大功能,带给用户更快速、更加丰富的上网体验。IE9相比上一代产品最大的改进就是速度,采用全新的JavaScript引擎Chakra,让整个IE9浏览器的速度成倍提升。

IE9的界面简洁,一体化的界面设计将浏览网页部分与菜单融为一体。IE9浏览器的设计师们,在尽可能多的把显示区域留给用户来浏览网页,即是在原有的一些功能键和一些对于用户来说用到不是太多的按钮,在不影响用户使用的情况下,都隐藏起来。由于设计理念基于最常用的功能,因此 IE9中的导航控件得到了简化。

IE9也是最适合企业用户的浏览器。微软援引Forrester的调研数据指出,IE9是最适合企业用户的浏览器。微软表示,对于那些已经采用Windows 7的企业来说,建议将浏览器升级至IE9,因为IE9是Windows操作系统上最好的浏览器。

IE9提供一个全新优化网站访问方式的特性—Pin功能,将网站应用直接锁定至Windows 7任务栏。此功能为用户呈现“沉浸式“的浏览体验,用户可以像使用本地应用程序一样,通过Windows 7任务栏上的图标实现一键访问网站。

目前,微软联合多家网站推出了IE9浏览器假日优惠全新体验免费拿大奖活动,只要您现在正在使用微软的最新的Windows 7操作系统并安装IE9,那么就可以参与此次有奖活动。
欲体验参加活动,可点击此处连接到微软IE官方网站查看活动详情:http://www.ieliulanqi.com/#/holiday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