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桌面版Chrome升级:增omnibox预渲染功能

桌面版Chrome升级:增omnibox预渲染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周三推出桌面升级版Chrome,升级后的Chrome浏览器将提供多项新功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omnibox预渲染功能以及强化的安全功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2月9日

关键字: Chrome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浏览器还增强了安全功能,它可以扫描下载文件,查看是否有恶意软件。如果存在风险,Chrome会提醒用户。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周三推出桌面升级版Chrome,升级后的Chrome浏览器将提供多项新功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omnibox预渲染功能以及强化的安全功能。

omn​​ibox是谷歌在Chrome中设置的多合一搜索/地址栏名称,现在不仅能够自动收录访问过的网站网址,还可在后台运行中预渲染搜索的页面。

这次更新还改进了Chrome的安全浏览技术。此前,Chrome仅仅关注于阻止访问恶意网站,新版本还可扫描下载文件中的恶意软件。其中将特别关注包括“.exe”和“.msi”结尾的文件,其中有很多往往是乔装改扮称免费杀毒软件发送给用户的。如果用户下载的一个包含恶意软件信息的文件,新版Chrome会向用户提示该文件可能存在风险。Chrome还会通过谷歌的白名单来确认软件的安全性,并且可以通过机器学习分析来判断一个文件是不是一款被重新包装后发布的恶意软件。

虽然操作系统Chrome OS当天还没有推出升级,不过谷歌保证这种基于浏览器的操作系统很快也会进行相应的更新,其中将包括可查看、编辑和社交共享图片的新型图像编辑器,以及改进后的Verizon 3G激活门户等。

官方下载页面:
https://www.google.com/chro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