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报告称2012年中国手机浏览器用户将达3.6亿

报告称2012年中国手机浏览器用户将达3.6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市场调研机构Frost & Sullivan日前发布了《2011-2012年中国手机浏览器市场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12年中国手机浏览器活跃用户数有望达3.6亿,市场规模将达11.1亿元。

来源:TechWeb 2012年8月8日

关键字: 手机浏览器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全球市场调研机构Frost & Sullivan日前发布了《2011-2012年中国手机浏览器市场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12年中国手机浏览器活跃用户数有望达3.6亿,市场规模将达11.1亿元。

Frost & Sullivan指出,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3G网络快速发展以及网络应用逐渐丰富,2012中国手机浏览器活跃用户数有望达3.6亿。2011年中国手机浏览器市场规模达到6.8亿元,同比增长63.1%。预计2012年市场规模将达11.1亿元。

Frost & Sullivan分析师胡浩泳认为,手机浏览器市场规模出现快速增长的原因多样化,比如随着手机浏览器用户规模的快速增长,信息内容服务提供商对手机浏览器的用户渠道开始重视,手机浏览器渠道合作收入迅速增长拉动手机浏览器市场规模增长。

此外,Frost & Sullivan对中国手机浏览器市场份额数据显示,UC浏览器占据65.3%市场份额,手机QQ浏览器以27.9%份额紧随其后,其他第三方手机浏览器市场份额合计不足10%。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易观发布的《2012年第2季度中国第三方手机浏览器市场监测报告》显示,截止2012年第2季度末,手机QQ浏览器、UC浏览器及Opera欧朋分别以40.3%、37.4%和11.6%的比例居第三方手机浏览器活跃用户市场份额前三位。该报告曾一度引起UC方面不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