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红帽宣布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OpenStack Platform 4.0全面上市

红帽宣布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OpenStack Platform 4.0全面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帽宣布推出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OpenStack Platform 4.0测试版,这款企业级解决方案集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的稳定性与Red Hat OpenStack技术内在的创新性于一体,为构建开放的私有云或公有云提供一个可扩展的、安全的基础。

来源:CSDN 2014年2月10日

关键字: 红帽 Red ha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十一月,红帽宣布推出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OpenStack Platform 4.0测试版,这款企业级解决方案集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的稳定性与Red Hat OpenStack技术内在的创新性于一体,为构建开放的私有云或公云提供一个可扩展的安全的基础。

使用红帽强化的OpenStack Havana代码构建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6.5,以及建立在KVM基础上的红帽企业级虚拟化管理程序,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OpenStack平台能为IT基础设施团队,云应用开发人员和经验丰富的云建设者提供一个向开放混合云迁移的明确路径,而且不会影响系统的可用性,安全性和性能。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OpenStack Platform 4.0的主要特点和的优势包括:

全面支持ForemanForeman是一款用于物理和虚拟基础架构资源配置的生命周期管理工具。Foreman通过远程物理服务器和提供系统资源实时全局观测的图形用户界面来简化部署和扩展流程。

全面支持OpenStack Orchestration (Heat)OpenStack Heat可以提供基于模板的业务流程引擎来快速部署广泛的基础设施资源,从新的计算节点和应用程序虚拟机,到指定磁盘卷,网络,安全组等都涵盖在内。

全面支持OpenStack Networking (Neutron)Neutron(以前称为Quantum)提供接口设备(比如其他OpenStack基础架构服务所使用的虚拟网络接口卡(vNIC ))之间的网络即服务(软件定义网络)。

全面支持OpenStack TelemetryCeilometer)。Ceilometer收集和存储OpenStack的资源指标和使用数据。它还能提供数据查询服务来用于企业运营支持系统(OSS )和由服务供应商常规部署使用的计费支持系统(BSS )。

整合Red Hat CloudForms CloudForms能提供用于红帽和非红帽数据中心虚拟化解决方案和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OpenStack Platform的统一管理界面。

强化与Red Hat Storage Server的整合Red Hat Storage Server能为OpenStack提供OpenStack Object Storage (Swift), OpenStack Block Storage (Cinder)OpenStack Image Service (Glance),为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OpenStack Platform的使用提供一个强大的和可扩展的存储解决方案。

所有这一切都是通过将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和它的稳定性,军用级别的安全性,广泛的应用支持,可扩展性和整体性的深度整合紧密捆绑在一起。通过利用OpenStack解决方案的优化和与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的整合,企业用户可以专注于在强化的企业平台上为客户提供创新且重要的最新服务。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OpenStack Platform 4.0还将继续加强OpenStack和红帽的基础设施产品家族的整合。单独销售的Red Hat CloudForms 3.0现在可以管理和部署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OpenStack Platform上的工作负载,并提供对整个OpenStackRed Hat Enterprise Virtualization, VMware vSphereAmazon Web Services (AWS)的管理。也可以单独销售的Red Hat Storage Server能为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OpenStack Platform提供一个开放的,软件定义的分布式存储基础,不仅可以作为具备大规模可扩展性和高可用性的存储平台,还能与OpenStack的存储接口天然兼容。最后,所有的红帽云基础架构的用户现在可以立即选择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OpenStack Platform 4.0作为其产品订阅的一部分。

此外,红帽公司已经构建了世界上最大的OpenStack认证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自从11月正式宣布以来,OpenStack认证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能为红帽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支持服务。这个生态系统是由认证合作伙伴,软件,硬件厂商的广泛社区以及计算,存储,网络,软件和服务领域的专家组成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OpenStack Platform的用户都能从红帽屡获殊荣的用户门户网站和全球支持服务机构中受益。最后相对于社区OpenStack为期六个月的生命周期,红帽公司还将支持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OpenStack Platform 4.0将企业生命周期延长为18个月。在这18个月的生命周期内,红帽公司将提供安全和漏洞修复,性能强化和一些包含在未来版本中的额外功能的后端入口,来为用户的生产环境提供稳定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