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订阅模式推动增长 Oracle第三季度财报

Oracle昨天发布第三季度财报,结果显示收入和利润均超分析师的预期,实现了近两年来最好的季度业绩增长。该季度Oracle的收入同比增长近2%,超过97.9亿美元。利润小幅下降至25.7亿美元,合每股79美分,但调整后的每股收益97美分,略高于分析师的预期。...

管理软件技术关注度:
管理软件关注排行:10110
企业级技术关注度:15515
管理软件技术相关文章:
管理软件的解决方案:165 篇
管理软件的成功案例:125 篇
管理软件的相关产品:125 篇
软件搜索

最新关联产品

管理软件最新问答

更多
问:在WINRAR压缩包里删除文件时
答:需要先解压缩,然后再删除,然后再压缩,这样一个过程……
问:万象2004的安装过程(图解),兄弟们谁
答:下载官方教学:[url]http://down.sicent.com/webdown/wx2004help……
问:构建可扩展电子邮件解决方案
问:爱普生C41怎样安装?
答:你可以这样。先不要接打印机。然后在开始-设置-里的打印机里把打……
问:哪里有InfoPath这个软件下载!!
答:这里有 [url]http://lib132964.ku.8844.com/[/url]……
问:求一个开机时间计时的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