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推Android版Bing应用 支持语音搜索

微软推Android版Bing应用 支持语音搜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今天早间宣布正式推出Android版Bing移动搜索搜索应用,首先将支持Verizon无线的用户。目前仅有Verzion无线用户可以在Android电子市场查找和下载Bing搜索客户端,其他用户暂时无法找到该应用。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8月31日

关键字: 微软 Android Bin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今天早间宣布正式推出Android版Bing移动搜索应用,首先将支持Verizon无线的用户。

目前仅有Verzion无线用户可以在Android电子市场查找和下载Bing搜索客户端,其他用户暂时无法找到该应用。

Android版Bing客户端的主页面支持Bing每日图片,打开该应用之后将显示Bing搜索提供的当天桌面背景,并支持保存最多7天的更新记录。Bing客户端的图片搜索功能将支持单屏幕无限滚动功能,可以在一个页面上显示无限个图片搜索结果。用户可以方便的拖动屏幕查看搜索结果预览图。

搜索框右边的麦克风按钮表示这款客户端支持语音搜索功能,Android版Bing客户端还将支持电影、股票、航班、天气、新闻、酒店等等多种搜索服务。用户可以使用Bing地图为自己进行定位,然后搜索周边的商店信息,然后通过多点触摸功能快捷方便的查看地图信息。

目前还未看到这款应用的独立APK客户端,相信不久之后就会有网友将其分享出来,让更多的Android用户体验到微软带来的搜索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