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哇棒领跑移动营销新方向

哇棒领跑移动营销新方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哇棒传媒敢于尝试别人不敢触碰的领域,而移动营销也不单单就是移动互联网广告,它更多的是帮助企业实现品牌化的创意和品牌化的营销,它是以移动为中心的,整合式的营销模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14日

关键字: 哇棒传媒 移动营销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互联网营销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环,但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人们看到,移动互联网已经开始占据了企业营销的半壁江山,并且呈现出飞速发展的趋势,移动应用的快捷和方便,以及丰富的移动内容,都使得移动互联网的重要作用和优势日益凸显出来。

作为行业领军者,哇棒传媒凭借大视角、前瞻性致力于开拓移动营销这块新兴的领域。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依托众多优质资源,哇棒将打开移动营销大门作为2014年的企业目标。通过建立庞大的数据库和精准的数据分析能力,为各个品牌企业找到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全新营销模式。也许有人质疑以目前的形式,移动营销还存在很多缺陷,移动营销就是一种广告形式而已。但哇棒认为,所有的新生事物都是在前进中查漏补缺,如果等到“珠圆玉润”之际,就不存在领先的竞争力,哇棒传媒就是要敢于尝试别人不敢触碰的领域,而移动营销也不单单就是移动互联网广告,它更多的是帮助企业实现品牌化的创意和品牌化的营销,它是以移动为中心的,整合式的营销模式。

而如何做好移动营销,哇棒认为,未来移动营销要更加强调互动,参与和体验。它将完全区别于传统营销的单方面传播,而是将受众的感受和体验作为品牌发展方向的一个重要决定性因素。随着受众视野的扩大,他们更需要看到一些有创意、有内容的东西,所以未来的移动营销更需要在输出内容的同时,深度卷入,把内容变成一个营销方式。

移动网络是一个快速的互动性信息传输渠道,方便、快捷、及时,低成本等等优势,都让移动营销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作为互联网时代的一种新型的营销方式,移动营销给各行各业都带来了广阔的发展机遇和空间,我们没有理由质疑,移动营销的未来发展前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