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Windows 10测试项目参与者超150万人 近三成超活跃

微软:Windows 10测试项目参与者超150万人 近三成超活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表示,截至12月17日,有超过150万人参与了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公开测试项目-Windows Insiders。而在这150万人当中,大约有45万人(约占30%)是“非常活跃”的测试人员,他们完全按照Windows 10预览版的节奏,每天都跟进测试。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19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表示,截至12月17日,有超过150万人参与了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公开测试项目-Windows Insiders。 

微软在一篇新发布的博客中表示,在这150万人当中,大约有45万人(约占30%)是“非常活跃”的测试人员,他们完全按照Windows 10预览版的节奏,每天都跟进测试。

微软:Windows 10测试项目参与者超150万人 近三成超级活跃

微软表示Windows 10的测试者们使用Windows 10测试版本的积极程度明显高于Windows 7、 8或者8.1预览和测试版的测试参与者。微软发言人补充称该公司已经修复了Windows 10预览版中大约1300个bug,这些bug都是测试者们报告或者投票反映的。

在10月中旬,微软就表示已经有100万人注册测试Windows 10。

微软在11月份推出第二个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更新的时候,公司的高管们表示下一个官方Windows 10预览更新将出现在2015年初。从那时开始,有很多未经批准的版本泄露出来,最新的版本(Build 9901)展示了一些UI上的改变,这些改变微软原本预计到1月份推出的专注于消费者的版本中才推出。

在每个月官方推出的测试版本中为什么存在着这样的失误?对于这个问题的原因,微软OSG(操作系统集团)的数据&基础团队的领导Gabe Aul是这样解释的:

“我们一直都在非常努力地工作,为你打造一个伟大的版本,其中包括了很多新的功能和改进。所有这些负载都涌过来,我们需要稳定代码,修复任何集成的问题,确保所有的UX得到美化。我们真的已经专心致志地为下一个版本在努力,我们希望能够将它打造成你认为是很棒的东西。事实上,我们每天都提醒自己我们想要将这个版本打造成伟大的产品,我们甚至将我们的建设团队命名为FBL_AWESOME(FBL代表功能生成实验室)。是的,这听起来有点像是陈词滥调,但是相信我,每一名开发人员都在检查他们的代码,看到团队名字的时候都会想起我们的目标。

预计微软发布它的下一个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启用了更多关注于用户的功能——时间大约是1月下旬,可能会在1月21号在雷蒙德举办的Windows 10“新篇章”活动上推出。

预计微软还会展示Windows 10移动预览版,该版本预计将运行在Intel和ARM平板电脑上,并且能够运行在Windows Phones之上。消息人士透露,微软的OSG正在竭尽全力在1月21日推出移动预览版,或者在那个日期之后不久就推出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