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二季度云收入增长45%

甲骨文二季度云收入增长4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宣布,2015财年第二财季总收入增长3%,达96亿美元。软件和云业务总收入增长5%,达73亿美元。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即服务(PaaS)和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云收入增长45%,达到5.16亿美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12月19日

关键字: 甲骨文 财报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甲骨文公布的2015财年第二财报显示,该季度甲骨文收入96亿美元,同比增长3%。净收入为2.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大体持平。软件和云业务总收入增长5%,达73亿美元。SaaS、PaaS和IaaS云收入增长45%,达到5.16亿美元。硬件系统收入增长1%,为13亿美元。

在甲骨文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甲骨文公司董事会主席和首席技术官拉里·埃里森表示,该季度甲骨文在新的SaaS和PaaS订购方面有1.7亿美元收入,预计这个数字将在明年5月底的财年结束时达到2.5亿美元。

甲骨文第二财季来自三个不同云领域的营收总计为5亿1600万美元,较之去年同期增长了45%之多。埃里森已经不止一次向竞争对手们发起了明确警告,尤其是Salesforce.com 和Workday,“在下个财年当中,我们的软件即服务和平台即服务订金营收将超过10亿美元。”埃里森表示,“让明年的局面会变得格外有趣的是,甲骨文的软件即服务和平台即服务销售总金额将和云市场领先者Salesforce.com相当。等着瞧吧,我们的距离在拉近。我们正在追上他们,而且我们跑得很迅速。”

根据目前的增长速度,甲骨文很有可能在SaaS市场赶超Salesforce.com夺得第一把交椅,埃里森表示。“Salesforce正在放缓……我们正在加速增长,并且有更多的产品,我们有更大的客户群可以推销产品。”

甲骨文之所以如此乐观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它的客户通常会在交易中同时购买SaaS、PaaS和IaaS。甲骨文在该季度有860家新增的SaaS客户,其中230家订购了不止一种ERP、销售、营销和人力资源应用。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表示:“第二财季全部新的云服务订单增长率超过了140%。 我们现在拥有超过600家ERP融合云(ERP Fusion Cloud)客户,这一数量比Workday 的ERP客户数多出了五倍。”

若不计特殊项目,甲骨文每股收益为69美分,比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高出了1美分。在本周四的盘后交易中,甲骨文股价增长了近5%达到每股43.15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