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确认SharePoint Online将去掉公共网站功能

微软确认SharePoint Online将去掉公共网站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ffice 365的新签约客户在明年1月将无法访问SharePoint Online中的公共网站,现有使用SharePoint Online公共网站功能的客户在转换期后的2年内能可继续访问这项功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12月21日

关键字: 微软 SharePoint Online Office 365 SharePoi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传闻是正确的。微软将在2015年1月把Public Website公共网站功能从SharePoint Online中去掉。微软做出如下声明:作为Office 365服务进化的一部分,我们会定期对该服务的功能进行评估,来确保我们能为用户提供最大便利和价值。今天,我们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将终止SharePoint Online公共网站服务。这使得我们能够在加强同行业领导合作的同时,更好地专注于未来投资。 

从2015年1月起,Office 365新用户将不能利用SharePoint Online公共网站创建新网站了,当前用户同样也不能。此外,此项服务在未来两年内会得到继续维护,在此期间,已经创建的在线网站会继续保留下来。微软建议用户在未来两年内计划好迁移,在2015年1月,微软会发布有关第三方替代服务的详细信息。

微软正计划建议那些希望使用公共网站(这项功能允许客户在SharePoint之上搭建面向公众的网站)的Office 365/SharePoint Online用户去使用某些直接集成Office 365以实现这项功能的第三方服务。

微软目前尚未披露哪些第三方服务是推荐的,但表示,细节将在2015年1月公布。

听起来微软终止公共网站功能的部分原因是因为相对缺乏用途。Office 365产品营销总监Ian Hameroff称,这是因为微软优先将时间和金钱投向了Office 365的功能上。

现有的SharePoint Online公共网站功能主要针对那些只需要基本在线业务的客户。新解决方案将提供更强大的工具和解决方案,用于交付、支持和管理更全面的在线呈现,微软官方表示。

现有使用公共网站功能的客户将不会看到微软因为取消该功能而削减Office 365/SharePoint Online的价格。第三方产品“将会对Office 365客户提供折扣价格”。微软方面指出:“所有内容和数据迁移目前都是由客户手动完成的。”

Hameroff表示,微软这项计划的披露,要求企业通过Office 365消息中心通知用户进行变更,而不是通过一个公开的博客或者Office 365路线图网站。他表示,这样微软只会通知到那些受这次变动影响的客户,而不是所有客户。

更多关于取消公共网站的细节将在2015年1月公布,Hameroff表示。

尽管终止SharePonit Online公共网站服务,推出第三方替代服务会导致功能减少,但价格并不会降低。这无疑是一个令人失望的消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