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即将推出iOS和安卓版Skype for Business预览

微软即将推出iOS和安卓版Skype for Business预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正在着手推出iOS和安卓版的Skype for Business应用程序。IT管理员可以最多指定四位iOS或安卓用户参与预览计划。管理员需要在2015年8月14日之前提出申请,才有机会成为第一批参与者。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8月12日

关键字: 微软 Skype for Business iOS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正在着手推出iOS和安卓版的Skype for Business应用程序。与Skype标准版不同,Skype for Business的界面上会显示联系人、最近会话、会议安排等事项,符合商务用户的特点。

IT管理员可以最多指定四位iOS或安卓用户参与预览计划。管理员需要在2015年8月14日之前提出申请,才有机会成为第一批参与者。那些被选中的用户将在得知开始的消息。

8月11日的博客宣告了该产品的到来,并且表示新的iOS和安卓版本的Skype for Business客户端应用程序——微软之前称为Lync的统一通信产品——将成为微软现有Skype for Business预览计划的一部分。

新的iOS和安卓版本的Skype for Business应用程序的最终版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微软的官员们在文章中表示,“如果在你的iOS或者安卓设备上有Lync 2013的话,你就会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更新得到新的Skype for Business应用程序。Skype for Business移动应用程序适用于任何使用Lync Server 2013、Skype for Business Server 2015和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的人。”

即将到来的、新的iOS和安卓版本的应用程序包含了一个新的、针对联系人、电话和会议以及新升级的In-Call和In-Meeting的导航面板。其他的新功能包括全屏视频、增强的联系人搜索以及更多的集中分配及对话信息等。同时,Skype for Business上的通话选项也和普通用户使用的标准版不同,突出了静音、添加通话人、管理呼叫等按钮,适合会议办公。

微软在2015年4月揭开了Skype for Business的面纱。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在Windows上提供了Skype for Business客户端、核心Skype for Business服务和它的Skype for Business Server。该公司的官员们在今年夏天的早些时候表示,针对其他操作系统的Skype for Business客户端将在这个夏天推出。

微软在七月份推出了针对Windows Phone的Skype for Business客户端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