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百度开发者大赛现“金点子”:双11单身汪的福音?

百度开发者大赛现“金点子”:双11单身汪的福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在“百度开发者创新大赛——智能语音2015”上,笔者看到一个名为“我的另一半”的创意,似乎可以称得上单身汪的福音。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11月11日

关键字: 百度 语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说到双11,大家的第一个反应可能是剁手一族又开始“买买买”了。不过,还有一群人正在过着双11这个特殊的节日——那就是“单身汪”。

百度开发者大赛现“金点子”:双11单身汪的福音? 

有没有什么适合在“单身汪日”,送给你身边的单身汪呢?最近,在“百度开发者创新大赛——智能语音2015”上,笔者看到一个名为“我的另一半”的创意,似乎可以称得上单身汪的福音。

根据官网上(官网:http://developer.baidu.com/event_entry/voicedev2015)这一创意的描述,人们在填写基础资料后,APP将给你智能匹配一个“对象”,何为“智能匹配”?就是系统为你选的这个对象,将是你喜欢的那种类型。

有了这个“对象”以后,幸福生活就开始了。你可以和TA进行语音交流,可以享受到TA以语音方式推送的新闻、天气提醒,还可以听TA讲笑话。

百度开发者大赛现“金点子”:双11单身汪的福音? 

当然,不仅只限于对话,你还可以和这个虚拟的“TA”分手或者结婚。单身汪们是不是有些期待呢?

人的想象和创意总是无穷无尽的。除了这款为单身汪服务的创意外,在百度语音开发者大赛官网上,各种基于语音的创新想法层出不穷。来看看下面这些场景和应用:

许多人都非常爱狗。听到狗狗的叫声,你是不是期待着有一天能和它对话?是的,有人就提出,用语音技术打造人与动物交流的新工具。

百度开发者大赛现“金点子”:双11单身汪的福音? 

聋哑人是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他们与人交流十分不便。

怎么样应用新的技术改变他们的生活呢?有人提出,可以做一款服务——通过语音识别技术,把他人说的话转换成文字展示给聋哑人看,而聋哑人可以通过键盘输入自己想说的话,并通过系统,将其发音给别人听。 

此外,还有为老人、为程序员、为警察、为出国旅游的人……为各种角色的人打造的基于语音的创新服务和应用。这些创意都将参与百度开发者大赛的激烈角逐。

据了解,众多开发者积极参与此次大赛,不仅因为其能够为开发者提供更多、更深入的技术支持,获奖选手还有机会得到价值百万元以上的App推广资源及投资机会。如果你有好的点子,也赶紧去参加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