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Vista Desktop Optimization包怎么了

Vista Desktop Optimization包怎么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去年秋天,微软宣布计划将把所有Vista管理和可靠性工具集合在一起,发布一个微软“Desktop Optimization Pack”(桌面优化软件包)。

作者:Mary Jo Foley 来源:ZDNet.com 2007年4月10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Vista Mary专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去年秋天,微软宣布计划将把所有Vista管理和可靠性工具集合在一起,发布一个微软“Desktop Optimization Pack”(桌面优化软件包)。

最近,我的一个读者问我MDOP的升级状态怎么样了。既然从2006年11月起,Vista就已经可以提供给商业用户,那么这个升级包现在似乎也应该发布了,不是吗?

如果你希望了解些最新情况的话,Optimization Pack是一个集合了很多微软品牌的管理和虚拟工具的软件包。这个软件包——和新的Vista基于服务器的无盘虚拟许可证一起——于4月2日发布,但是只提供给Microsoft Software Assurance中的大批量许可证用户。微软表示这个软件包的价格是每台电脑10美元。

微软最早宣布这个软件包计划的时候,该公司的官员表示SoftGrid组件将在1月份发布,其他的部分将在2007年上半年准备就绪。
这里是其他部分预计的发布时间(根据4月2日的消息):
*微软SoftGrid Application Virtualization for Windows Desktops 4.1版本作为MDOP的一部分,只提供给微软Volume Licensing Service(大批量许可证服务)用户。

*2007 兼容Vista的微软SoftGrid Application Virtualization for Windows Desktops 4.2版本将在2007年7月准备就绪。

*Desktop Standard GPOVault今天开始提供下载,只提供给MDOP用户。

*微软Advanced Group Policy Management(高级组策略管理器)将在2007年夏天起包含在MDOP内提供。

*Microsoft Diagnostics and Recovery Toolset(微软诊断和恢复工具)将于2007年5月起包含在MDOP内提供。

*Microsoft Asset Inventory Services(微软资产目录服务)将于2007年夏天的晚些时候通过MDOP下载或者CD的方式提供。

总结:Vista Optimization Pack中的一部分稍微落后于进度。我想如果考虑到Vista自己的历史的话,这种情况不应该让人太吃惊……
(责任编辑:张思童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