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Firefox 3.0的一次飞跃

Firefox 3.0的一次飞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ozilla宣布Firefox 3.0开发达到了一个里程碑阶段,Places功能被加入到将在下周发布的最新alpha测试版中。Places是一种完全不同的书签和浏览历史存储系统。

作者:solidot.org 2007年5月27日

关键字: 开源 浏览器 Firefox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ozilla宣布Firefox 3.0开发达到了一个里程碑阶段,Places功能被加入到将在下周发布的最新alpha测试版中。Places是一种完全不同的书签和浏览历史存储系统。原计划是与Firefox 2.0一起发布,但最后决定放入到Mozilla的下一代浏览器中。

Places开发团队在blog上称“我们在一个特殊的盒子(trunk)里启用和执行Places的书签功能。当然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完成,但对我们来说这确实是一次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事件”。Firefox 3.0 alpha 5按计划在6月1日发布,由于Places使用的是开源数据库引擎SQLite来储存和读取书签和历史记录,与已发布的的Firefox上的书签功能不兼容,Mozilla开发者指出alpha使用者需要转移他们已经存在的书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