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承认Office 2003公告有错误 提供新简便方法

微软承认Office 2003公告有错误 提供新简便方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为想继续使用这些文件格式的用户提供了一个临时性解决方案,但这一过程相当复杂,要求用户修改注册表。如果操作出现失误,用户的PC就会崩溃。

2008年1月8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2003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承认与Office 2003相关的一个安全公告中存在错误。

12月份发布的这一公告称,Office 2003 SP3已经封杀了数十种文件格式,因为它们是不安全的。微软为想继续使用这些文件格式的用户提供了一个临时性解决方案,但这一过程相当复杂,要求用户修改注册表。如果操作出现失误,用户的PC就会崩溃。

微软在上周五承认它提供的信息是错误的,它低估了受影响用户的数量。微软现在表示,不安全的并非这些文件格式,而是Office 2003用于打开和保存这些文件类型的解析代码。

微软Office全球产品经理里德证实,微软提供的信息是不正确的,微软提供的人工修改注册表的方法对于最终用户而言太困难了。在被问到为何不提供更方便的方法时,里德说,我们估计不会有这么多用户受到影响,但这一估计是错误的。

微软在上周五早上更新的这一安全公告,增加了指向能够重新使用这些文件格式的4个可下载的补丁软件。安装这些补丁软件比人工方式修改注册表要简单得多。微软还提供了4个能够重新封杀这些文件格式的补丁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