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正式发布OneNote for iPad

微软正式发布OneNote for iPa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周一发布了用于iOS的OneNote应用软件升级程序,OneNote for iPhone 1.3版。在宣布该版本时微软还表示,OneNote for iPad即将发布。现在,iTunes商店中已经出现了OneNote for iPad。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2月13日

关键字: 微软 iPad i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编译 微软周一发布了用于iOS的OneNote应用软件升级程序,OneNote for iPhone 1.3版。在宣布该版本时微软还表示,OneNote for iPad即将发布。

微软称,在发布OneNote 1.3版之后,这个软件现在能够以“全面的解决方案”的方式在iPad上运行,而不是一个放大版本的iPhone应用程序。现在,iTunes商店中已经出现了OneNote for iPad。

iTunes地址:http://itunes.apple.com/us/app/onenote/id478105721?mt=8

OneNote for iPad具体要求1 iPad必须采用iOS 4.3或更高版本;2 需要使用Windows Live ID登录;3 要在SkyDrive上使用OneNote Web App,需要使用兼容该功能的浏览器;4 OneNote for iPad可打开使用微软OneNote 2010或OneNote Web App创建的笔记。

微软Office部门的一位技术人员Michael Oldenburg在博客中称,这个升级软件能够在原来版本的iPad和iPad 2上运行。由于iPhone版OneNote是在差不多一年前推出的,我们的客户一再要求我们推出一个能够在iPad的大屏幕上轻松运行的OneNote软件。

OneNote 1.3版使用户可以选择通过WiFi网络使OneNote“笔记本”进行同步,用户能够使自己的OneNote笔记与多种设备同步,如iPhone、iPad和Windows PC等。用户还可使用微软的SkyDrive存储和同步服务。

OneNote 1.3可以免费下载,但是,用户最多可以使用500条笔记。要超过这个限制,用户必须支付4.99美元以便在iPhone上使用。在iPad上无限制使用需要支付14.99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