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夏然:行业方案业务一年半涨10倍

IBM夏然:行业方案业务一年半涨10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年8月从美国总部回中国履新的IBM大中华区方案软件集团总经理夏然28日在上海接受ZDNet采访时表示,IBM软件集团的行业解决方案业务是公司发展最为迅猛的部门之一,该部门在全球从2亿美元扩张到2011年底的20亿美元只花了一年半时间。近两年IBM收购的i2、Curam、Sterling Commerce、Coremetrics、Unica、Datacap都并入了行业解决方案部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8月29日

关键字: IBM 智慧城市 智慧商务 EC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上海消息(文/蒋湘辉)今年8月从美国总部回中国履新的IBM大中华区方案软件集团总经理夏然28日在上海接受ZDNet采访时表示,IBM软件集团的行业解

决方案业务是公司发展最为迅猛的部门之一,该部门在全球从2亿美元扩张到2011年底的20亿美元只花了一年半时间。按照IBM 2011~2015年的规划,软件部不仅成为IBM盈利最多的部门,在计划投入200亿美元并购的规划中,大部分发生软件的并购上,而行业解决方面的相关并购目前最为活跃,未来仍将持续。

IBM夏然:行业方案业务一年半涨10倍 IBM大中华区方案软件集团总经理夏然(蒋湘辉 摄)

夏然表示,IBM软件集团目前旗下有中间件和解决方案两大部门:中间件涵盖了原有的WebSphere、信息管理(IM)、Tivoli和Rational四大品牌软件,而解决方案则包含业务分析(BA)、Lotus、行业解决方案和沃森四部分,其中行业解决方案业务涵盖了智慧城市、智慧商务、企业营销管理(EMM)和企业内容管理(ECM)四大业务。近两年IBM收购的i2、Curam、Sterling Commerce、Coremetrics、Unica、Datacap都并入了行业解决方案部门,其中i2和Curam归到智慧城市、Sterling Commerce并入B2B智慧商务、Coremetrics和Unica划入到EMM 、Datacap则归属了EC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