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上海社会组织”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

“上海社会组织”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海社会组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 通。这是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运用媒体搭建的首个官方社会组织动态信息平台,是本市广大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工作人员了解社会组织权威信息的又 一窗口。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月20日

关键字: 上海 微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为进一步做好社会组织信息公开和信息宣传工作,发出上海社会组织好声音,传递上海社会组织正能量。近日,“上海社会组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 通。这是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运用媒体搭建的首个官方社会组织动态信息平台,是本市广大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工作人员了解社会组织权威信息的又 一窗口。

上海社会组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账号名称为“上海社会组织”,微信号为shanghainpo,主要发布权威政策信息、工作动态、社会组织动态、经验交流等内容。试运营期间每周发布一次。

“上海社会组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加入的方式:在您的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中,点击“查找公众号”,输入“上海社会组织”或微信号“shanghainpo”,点击“关注”即可。

热诚欢迎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和关心支持上海社会组织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加入,为上海社会组织发展分享您的智慧,贡献您的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