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红帽荣获Gartner全球IT供应商评级报告中“正面”评级

红帽荣获Gartner全球IT供应商评级报告中“正面”评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artner在其第一份IT行业供应商评级报告中对全球大约30家领先的IT供应商进行了评级,Gartner将红帽公司授予“正面”评级。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2月3日

关键字: Gartner 红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红帽宣布,Gartner在其第一份IT行业供应商评级报告中将红帽公司授予“正面”评级。Gartner对全球大约30家领先的IT供应商进行了评级,而红帽认为,此“正面”评级反映了其技术和解决方案在当今IT市场中的重要性。

红帽产品与技术总裁Paul Cormier说:“开源是从云计算和移动技术到大数据等所有方面的推动力量,全球各地的红帽客户正从我们提供的创新中获益。我相信,Gartner的‘正面’评级证实了我们的开放混合云系列产品的优势,以及在物理、虚拟和云系统融合的大趋势下,红帽满足企业客户需求的能力。”

Gartner的供应商评级是高度结构化的报告,定义了Gartner对每家供应商整体地位的评价,而不仅仅根据其在单个市场中的地位。Gartner的评估基于多个标准,例如红帽的战略、产品和服务、技术、营销及整体财务表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