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Testin云测入驻青云应用中心 服务移动开发者

Testin云测入驻青云应用中心 服务移动开发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游戏真机自动化云测试平台Testin云测正式入驻青云应用中心,并联手推出“QingCloud&Testin云测试”服务模式,以解放众多移动开发者。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02 09:37:10

关键字: IaaS Testin 青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当前,以计算机为核心的互联网时代已渐渐步入以智能移动设备为核心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大量成熟或半成熟的移动应用涌入移动端,不可避免的应用质量问题也就随之而来。用户高喊拒绝“闪退”、“安装失败”、“启动失败”等口号,目的是让移动开发商的应用让用户真正满意。然而事与愿违,直至现在仍有不少移动产品被用户严重吐槽。

为了保障移动开发者的产品质量,同时创建云生态平台,日前,企业级基础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宣布,游戏真机自动化云测试平台Testin云测正式入驻青云应用中心,并联手推出“QingCloud&Testin云测试”服务模式,以解放众多移动开发者。

应用中心(App Center)是青云QingCloud的开放平台,为用户提供各种类型的服务,如安全、加速、监控、大数据及各类PaaS和SaaS服务。用户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应用安装使用,以获得相应的服务。应用提供方可以通过QingCloud平台提供服务,并对服务定价和收取费用。QingCloud的合作伙伴作为应用开发者,可以在控制台免费创建并提交应用。在应用的运营过程中,QingCloud也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Testin云测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游戏及手机应用云测试平台,提供基于6000多款真实智能移动终端的自动化云测试服务,目前向海内外超过40万的国内外移动游戏及应用开发者提供服务,累计评测超过1亿次。

据悉,QingCloud应用中心与Testin云测联手推出的“QingCloud&Testin云测试”服务模式,涵盖了200余款主流手机热门测试机型和300款自定义机型,最大范围的覆盖了中国智能手机用户。

Testin云测入驻青云应用中心 服务移动开发者

QingCloud开发者无需注册,直接登陆QingCloud控制台中的应用中心(https://console.qingcloud.com/pek2/appcenter/),便可以在线完成所有手机和App的测试工作。Testin云测为青云应用中心的众多开发者提供了价值高达75000元的真机测试资源,每天为平台开发者提供2~5次测试的机会。这样的模式大大减少了开发者不必要的测试成本,让他们可以更加用心地投入到应用内容的开发和设计上来,为用户带来更高体验的应用产品。

 Testin云测入驻青云应用中心 服务移动开发者

青云QingCloud应用中心负责人罗夕(Simon Luo)表示,QingCloud&Testin云测试两家合作,可以让众多开发者从繁琐的重复测试中解放出来,有更多时间与空间为用户思考,实现开发者与用户的双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