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准备提供Outlook.com及Outlook on the Web新功能

微软准备提供Outlook.com及Outlook on the Web新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2016年1月开始,微软将会为Outlook on the Web以及Outlook.com用户提供两个新功能。建议联系人旨在帮助用户更快地找到正确的联系人,另外一项“来自电子邮件的事件”功能将会向用户的日历中自动添加航班,微软方面在12月18日宣布,即将推出这两项功能。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12月21日

关键字: 微软 Outl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从2016年1月开始,微软将会为Outlook on the Web以及Outlook.com用户提供两个新功能。

建议联系人旨在帮助用户更快地找到正确的联系人,另外一项“来自电子邮件的事件”的功能将会向用户的日历中自动添加航班,微软方面在12月18日宣布,即将推出这两项功能。

微软将在2016年1月初向Office 365 First Release客户和那些已经迁移到Outlook.com新预览版的客户提供来自电子邮件事件的功能。微软方面表示,预计将在2016年3月更广泛地提供这项功能。

微软准备提供Outlook.com及Outlook on the Web新功能因为来自电子邮件的事件是保存在用户日历的,所以这项功能会自动出现在连接到Office 365以及/或者Outlook.com邮箱的所有版本Outlook(PC、Mac、iOS、Android以及Windows Phone)中。不过,这个航班确认信息将不会向那些将日历分享的用户显示,因为默认是标记为私人的信息。

首批支持的确认功能包括来自Expedia、西南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达美航空以及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航班确认。 

智能的联系人选择功能将开始在明年1月中旬提供给First Release Office 365客户,然后在3月更广泛地提供,包括那些使用Outlook.com新预览版的用户。微软还计划在2016年上半年将这项功能作为Outlook for PC、Outlook for iOS以及Outlook for Android的一部分提供给用户。据今天的博客文章称,Office正在“评估针对Outlook for Mac的时间线”。 

所有可以在Web上访问Outlook的Office 366商业订阅客户(意味着所有Business、Enterrprise以及EDU计划)都将获得这两个功能。

谈到Outlook,如果你想知道微软早在5月公布的Outlook.com/Outlook统一计划进行得如何了,答案是现在仍然没有完成。

微软方面在5月表示,他们将会升级Outlook.com,增加使其看起来和用起来更像是“真正的”Outlook的新功能。这个计划是要把Outlook和Outlook.com靠得更近,这样用户就会感觉这两个都叫“Outlook”却在不同的电子邮件产品之间差异没有那么大。这类似于微软对待Skype和Skype for Business(Lync)以及OneDrive和OneDrive for Business一样。

8月的时候,微软扩大了非常有限的接收到Outlook.com新预览版的用户数量。我最近询问迁移到新Outlook.com的最新状况,得到了来自一位新闻发言人的如下声明:

“正如你所知,从5月以来,我们一直在推出新的Outlook.com体验。我们在5月开始向一小部分用户推出该预览,并且得到了关于产品体验的积极反馈。在8月,我们决定更广泛地进行提供,这样更多用户就会更快地获得这些功能。这次迁移仍然在继续。我们将在明年年初有更多这方面的分享。” 

我自己目前并没有得到新版本的Outlook.com,我听说有些人已经得到了,但并非所有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