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青云QingCloud宣布第五次降价 最高降幅达16.7%

青云QingCloud宣布第五次降价 最高降幅达16.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青云QingCloud自12月18日零时起下调公有云的部分资源价格,最高降幅达16.7%。这是青云QingCloud公有云正式对外运营以来的第五次降价,也是2015年的第二次降价。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18 16:47:38

关键字: 云计算 IaaS 青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日前宣布,自12月18日零时起下调公有云的部分资源价格,最高降幅达16.7%。这是青云QingCloud公有云正式对外运营以来的第五次降价,也是2015年的第二次降价。

1.jpg

青云QingCloud公有云第五次资费下调

在此次降价范围内的QingCloud公有云区域包括:北京1区(PEK1)、北京2区(PEK2)和广东1区(GD1),即将正式对外运营的北京3区(PEK3)将与降价后的北京2区(PEK2)资费标准保持一致。此次参与降价的云资源主要包括存储服务相关的性能盘、容量盘和备份,以及PaaS服务相关的ZooKeeper服务、Queue队列服务和Spark大数据处理服务。具体降价方案如下:

存储服务相关:

性能盘:资费下调9.6%

容量盘:资费下调9.3%

备份:资费下调16.7%

PaaS服务相关:

ZooKeeper服务:资费下调12%

Queue队列服务:资费下调12%

Spark大数据处理服务:资费下调4.3%

青云QingCloud CEO黄允松(Richard Huang)表示,此次降价得益于QingCloud规模效益的进一步提高,以及自营数据中心采用QingCloud超融合一体化设备后带来的单位成本的下降。QingCloud承诺每年至少两次资费下调,最终将IT能力变成像水和电一样廉价便捷的基础资源。

2.jpg

百尺行|青云QingCloud2016新年发布会邀请函

2016年1月6日,青云QingCloud将在新年发布会上宣布开放采用区域多活网络架构的北京3区,并发布全球领先的QingCloudSDN/NFV2.0网络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