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华丽变身 Live Messenger新老版本对比

华丽变身 Live Messenger新老版本对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近期新发布的Windows Live Essentials Wave 4 Beta软件包,有相当多的用户都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并进行了下载试用,而新版本最吸引人的恐怕就要属新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中的“多标签”聊天窗口了。

作者:刘菲菲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7月13日

关键字: 软件 msn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于近期新发布的Windows Live Essentials Wave 4 Beta软件包,有相当多的用户都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并进行了下载试用,而新版本最吸引人的恐怕就要属新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中的“多标签”聊天窗口了。不过由于Windows Live Essentials Wave 4仅支持在Windows 7系统中运行,还在使用Windows XP的用户则无法体验到这一全新模式。可能你会说,你绝对不可能因为想要使用新版的MSN而去升级你的操作系统,甚至需要升级电脑硬件,但是如果你看了下面的MSN新老版本对比,也许就会改主意了!

  点此下载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稳定安全版

  点此下载Windows Live Essentials Wave 4 Beta在线安装版

  登录界面对比

  旧版MSN的登录界面是用了N年的“长条”风格,很多人肯定都对它再熟悉不过了。

旧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登录界面

  新版本则打破了这一贯的风格,采用了大字体、大窗口的新样式,并且将登录界面与主界面分开了,大家在下面的主界面对比中就能看出来了。

新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登录界面

  主界面对比

  旧版MSN的主界面同样为大家所熟悉,包括头像、昵称、签名、好友列表、最新更新以及广告几个部分。

旧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主界面

  新版Messenger的主界面变化较大,占用很大一部分版面来展示好友动态,看起来更像一个微博的平台版。

新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主界面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不喜欢这种新的布局,可以点击右上角的界面切换按钮,变回你熟悉的侧边栏式窗口(紧凑模式)。

  聊天窗口对比

  新旧版MSN的聊天窗口,在布局上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有新版的多标签模式是一大亮点。

旧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聊天窗口

聊天表情对比

  聊天时使用各种表情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和时尚,但MSN的默认表情似乎不怎么讨人喜欢,至少笔者在使用MSN和好友聊天时,就很少见到对方发默认表情。

旧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默认表情

  或许是因为旧版的那套默认表情确实用了太久了,新版本更新表情的做法多少让人有些惊讶。

新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默认表情

  新一代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无疑已经颠覆了历代Messenger的形象,而且改变的不仅仅是外观界面,各组件的功能也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和优化,让你无论是看网页、写日志,还是听音乐、看视频,都可以通过Windows Live Messenger分享给你的好友,已然成为了一个全球性的“网络社交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