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苹果2013年应用商店收入突破100亿美元

苹果2013年应用商店收入突破10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用户在App Store的消费总额超过100亿美元,其中仅12月份就超出10亿美元。App Store用户在12月份下载的应用程序总数高达30亿,是App Store历史上下载量最高的一个月。开发者现已在App Store获利高达150亿美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1月8日

关键字: 苹果 应用商店 App Sto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3年用户在App Store的消费总额超过100亿美元,其中仅12月份就超出10亿美元。App Store用户在12月份下载的应用程序总数高达30亿,是App Store历史上下载量最高的一个月。开发者现已在App Store获利高达150亿美元。

苹果2013年应用商店收入突破100亿美元

 图注:Business Insider制作的2008~2013年间苹果应用商店收入的增长趋势图。

“非常感谢用户让2013年成为我们App Store最成功的一年,” 苹果公司互联网软件与服务高级副总裁Eddy Cue表示,“节日季节应用程序的阵容非常惊人,期待2014年开发者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iOS 7推出后,开发者能够充分利用全新打造的用户界面以及超过200项新功能和API,开发出绝佳的应用程序。Evernote、Yahoo!、AirBnB、OpenTable、Tumblr、Pinterest和American Airlines等开发者重新设想了用户体验,呈现精彩内容的同时提高了应用程序的整体效率和性能。

苹果公司表示,App Store为全球155个国家或地区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用户提供超过100万款应用程序,其中包括500,000多款专为iPad而开发的应用程序。App Store用户可以从24个类别种选择自己喜欢的应用程序,内容涉及报刊杂志、游戏、商务、新闻、体育、健康健美、旅行和儿童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