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发布Visual Studio 2015预览及新免费社区版本

微软发布Visual Studio 2015预览及新免费社区版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isual Studio '14现在已正式命名为Visual Studio 2015,从今天开始以预览的形式公布,同时伴随着的是.NET 2015预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13日

关键字: 微软 Visual Studio 开发 Visual Studio 201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Visual Studio '14(它的代号)现在已正式命名为Visual Studio 2015,从今天开始以预览的形式公布,同时伴随着的是.NET 2015预览。

微软在2014年6月发布了Visual Studio 2015的第一个预览,并指出微软的目标是要在2015年正式发布这款产品。

微软代号为“Roslyn”.Net编译器平台,ASP.NET 5(代号Project K)和支持Apache Cordova工具都将成为VS '14的一部分。微软还将继续更新对Visual C++发布的标准支持。智能单元测试(也就是之前的PEX)以及Visual Studio Tools for Apache Cordova集成都将是预览的一部分。

今天微软还以预览的形式公布了自主开发的Visual Studio Emulator for Android,支持Visual Studio 2015预览。这个模拟器针对那些使用Visual Studio面向安卓开发的开发者。

与此同时,微软正在用一款新产品替换免费的Visual Studio Express SKU:Visual Studio Community。Visual Studio Community 2013从今天开始可以免费下载。

Visual Studio Community 2014提供了对超过5000个现有Visual Studio扩展的访问,并且提供了各种不同的Visual Studio工具,包括Peek、Blend、Code Analysis、Graphical Debugging以及全面C#重构。这对于独立开发者和小型企业内的开发者来说是有意义的,但并不针对企业开发者,微软方面这样表示。

“我们真的希望以平滑的方式触及更广泛的人群。”微软企业副总裁及开发者部门负责人Soma Somasegar这样说。Community版本将“让你开发任何的、所有类型的应用,不管是桌面、网络、云、还是设备。或者你也开始开发一个运行在Linux之上的.Net应用。这是免费的。”Somasegar补充说,这使SKU对于开源社区来说更具吸引力。

微软目前计划在未来一年所有的时间内分阶段推出Visual Studio Express,主要针对业务爱好者,而不是那些开发商业应用的人群。

 

微软还从今天开始提供Visual Studio 2013 Update 4,这也是自Visual Studio 2013去年发布以来的第四次功能集更新。

 

微软在是纽约举行的Connect();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所有这些新的Visual Studio产品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