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FS再次被Gartner评为ERP领导者

IFS再次被Gartner评为ERP领导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最新出炉的Gartner针对以产品为中心的中型企业市场单实例ERP魔力象限图中,IFS公司凭借其IFS Applications 8产品的卓越性能,被Gartner评为单实例ERP领导者。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22日

关键字: IFS Gartner ER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IFS(艾菲诗软件)宣布,在最新出炉的Gartner针对以产品为中心的中型企业市场单实例ERP魔力象限图中(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6日,作者Christian Hestermann等),IFS公司凭借其IFS Applications 8™ 产品的卓越性能,被Gartner评为单实例ERP领导者。这是IFS连续两年在该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与去年相比,针对“前瞻性”和“执行能力”两项评估指标,IFS在今年的魔力象限图中位置均有上升。

IFS全球总裁和CEO Alastair Sorbie表示:“我们非常骄傲Gartner再次将IFS评为行业领导者。自从IFS Applications 8 在2012年投放市场后,已经有很多IFS客户将系统升级至该平台。我们认为Gartner的魔力象限表充分展示了IFS解决方案的广度及可扩展性。2014年对IFS来说是非常成功的一年,我们保持了双位数的成长,成为业界绩效最好的厂商之一。我们相信此次收获的荣誉来自于IFS对产品的极大投入以及对目标行业和市场的密切关注。长期以来,IFS一直坚持对产品质量的承诺,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操作简便且易实施的软件,这在Gartner的魔力象限图中也再次获得了认可。IFS广泛的客户群是对此的最佳证明。”

Gartner的“领导者”评估依据包括:“产品具备深度、丰富的功能,能满足一系列核心用户需求。候选者不一定是销售额最大的厂商。候选者应有过硬的产品,可追踪的客户成功案例,并不断展现其市场开拓的里程碑。同时,在现有产品向下一代应用迁移的过程中,该候选者应具备清晰的沟通战略,不会给客户的迁移过程造成过多干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