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Worldpay:拓展海外业务 打通支付是王道

Worldpay:拓展海外业务 打通支付是王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想要开拓海外市场的企业来说,打通支付环节至关重要,Worldpay可以帮助客户更好的了解全球不同地区、不同国家的支付习惯,帮助客户提升支付成功率,让客户在拓展海外业务时可以在支付环节少走弯路。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8月31日

关键字: WorldPay 跨境电商 支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989年Worldpay在英国成立,成立之初,Worldpay是一家规模非常小的线下POS机收单处理公司。经过之后的26年发展,Worldpay已成为覆盖线上、线下、移动各个客户端的支付服务商,每天处理的交易量达3200万笔,2014年处理的支付额达3700亿英镑。Worldpay是国际上少有的具有国际收单牌照的公司,目前可在美国、南美、欧洲等地区交易,也是日本、印度的唯一获牌机构。但Worldpay不能在中国交易收单,因此,在中国市场Worldpay做两种生意,一是帮助国内企业拓展海外业务,二是帮助国外商户进入中国。 Worldpay对中国的电子商务环境非常熟悉,2014年5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与支付宝和中国银联等国内支付机构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

Worldpay 

全球收单覆盖率已达到99%

据介绍,Worldpay目前拥有超过4500个员工,业务版图遍及100多个国家,支持超过120多种交易货币组合,并且能够支持300多种当地支付方式。通过与Worldpay合作,企业可以在其重点领域接触到更多的国际客户,并以客户所选择的货币和支付方式与客户进行交易,而随着企业业务的进一步增长,他们还可将这些服务轻松地扩展到新区域。

Worldpay中国区业务拓展副总裁陈国山指出,Worldpay最大的成就不仅于公司的发展之快,而是在于这26年来的经验积累。Worldpay可以帮助客户更好的了解全球不同地区、不同国家的支付习惯,帮助客户提升支付成功率,让客户在拓展海外业务时可以在支付环节少走弯路。“Worldpay致力于分享,跟大家分享我们对全球交易的了解和经验,这也是我们与竞争对手的最大不同。我们帮助客户分析他们自己的数据,向客户提供洞见。另外,客户的数据只局限在自己的产品或平台里,而Worldpay拥有整个行业支付相关的大数据资源。商户只需要接到Worldpay,就可以使用Worldpay在全球多达300多种的、适用于各个地区的支付方式。Worldpay的角色不单单在于支付,我们更多在于分享我们在不同地区的支付方面的经验,让企业更快速地进入到一个新的市场。”

Worldpay不是一款单纯的支付工具

Worldpay

Worldpay提供的解决方案涵盖了支付链的各个要素

Worldpay并不是一款单纯的支付工具,它提供的解决方案涵盖了支付链的各个要素,包括收单、网关、风险管理、当地支付、资金管理、移动支付以及分析优化等一系列服务。

对于想要开拓海外市场的企业来说,打通支付环节至关重要,如果你的产品提供的支付方式不是当地用户习惯的支付方式,用户自然没有购买欲望。“将业务扩展到海外,首先必须解决的问题是如何收钱,这才是王道。没有这个,其他都是虚的,”陈国山说道。

陈国山指出,企业在进军海外时,做好风险管理同样重要,而这恰恰也是国内企业常常忽视的,“很多时候,中国企业对于海外的风险并不是特别了解,不同国家的不同支付方式是存在一定风险的。Worldpay可以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每个支付方式所含带的种种风险,并通过系统化的控制降低风险。”据介绍,Worldpay在去年推出了风控系统RiskGuardian,它可以高效自动过滤并评估交易风险,分析所有接入进来的交易,与卡组织的信息数据以及Worldpay内部积累的交易数据进行比对,得出该交易的风险值。

此外,Worldpay还会定期向用户提供支付数据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行业趋势,同时为他们提供使用的建议,帮助他们实现支付受理最大化与风险及成本最小化之间的平衡。同时,Worldpay已经在14个国家开通了零售及旅游行业在线支付服务,帮助用户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优化他们的网站。

Worldpay:拓展海外业务 打通支付是王道

Worldpay研究发现中国网络消费者最重视安全及交流问题

Worldpay:拓展海外业务 打通支付是王道

Worldpay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在线旅行消费者最关注安全问题

深耕五大行业

Worldpay:拓展海外业务打通支付环节是王道

Worldpay深耕航空、零售、游戏、数码、旅游五大行业

在谈到如何拓展客户,让企业在决定开展跨境业务时想到Worldpay时,陈国山认为口碑是Worldpay的重要优势。“我们的口碑做得很好,全球很多大型公司在跟我们合作之后,都认识到我们的专业度,这为我们建立了很好的口碑。从1989年成立到现在,我们服务的商户都是全球非常知名的公司,当一家航空公司看到British  Airways选择了Worldpay的时候,他也会对Worldpay产生兴趣和好感,这就是典型客户的标杆示范作用。”

去年Worldpay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并开立首家中国分公司,并与支付宝、中国银联建立合作关系。陈国山指出,Worldpay目前在国内的员工组成上,客服和技术人员各占一半。未来,Worldpay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商户的交流,把产品和服务做得更本土化,并针对国内市场的需求开发创新产品与服务,向国内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