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开源云计算平台技术专场主持人李彦致开场词

开源云计算平台技术专场主持人李彦致开场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四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于2012年5月23-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2012国内公共云全面开花、云计算实践元年之际,本次大会云集云计算核心专家,就国内外云计算核心技术以及行业应用创新实践进行了深入探讨。

作者: 来源:CSDN 2012年5月23日

关键字: 云计算 第四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第四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于2012年5月23-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协办,中 国云计算技术与产业联盟、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承办,CSDN与《程序员》杂志协办。在2012国内公共云全面开花、云计算实践元年之际,本次大 会云集云计算核心专家,就国内外云计算核心技术以及行业应用创新实践进行了深入探讨。

  以下为文字实录:

现在会议正式开始。我们今天上半场主要讲OpenStack,现在对于云来说,OpenStack通过虚拟化的确为我们打开了一个开源的解决方 案发展时间不长,就是两年,首先是由于美国的Rackspace一起把他们自己原来的云的方案给开源了,最后现在已经形成了150到160个组织,都在做 贡献。

对于中国来说,现在也有人加入这个组织,同时去年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OpenStacK工会。从那以后,我们在中国的OpenStack社区也 在形成。所以今天借云大会这个机会,我们组织了这个专场,希望通过这个专场我们能够更好的在中国OpenStack标准做起来,然后把社区建立起来。同时 我们也在为推动中国的标准而努力,今天下午如果有兴趣加入扩大会议,OpenStack有一个会议,今天我们把它扩大一下,如果说国企有兴趣,下午可以在 这个会议上讨论一下。

今天议程一共有四项,分别是由Rackspace老鼻祖Andy Schroepfer来介绍OpenStack的框架;由Intel讲讲解决方案;同时Dell也在这儿,我们请国外这些方面发展比较前沿的。下面具体就 为我们第一个演讲嘉宾Andy Schroepfer,他是现任CTO,从早期他就开始了在90年代末从事SAAS,作为企业策划部的CTO,非常有幸请到他来讲OpenStack开源 怎么形成的。此后介绍他们未来的方向。首先欢迎Andy Schroepfer,谢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