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Forrester:联邦政府关闭对美国IT支出造成冲击

Forrester:联邦政府关闭对美国IT支出造成冲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orrester分析师写道:”联邦开支减少的影响已经渗透到私有领域,计算机设备采购量也在迅速减少。谨慎的CIO撤销了他们在这些很容易推迟的技术预算项上的开支。尤其是服务器和PC受到重创,因为像基础设施即服务和平板电脑受到CIO们的关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0月29日

关键字: Forrester IT支出 C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根据Forrester研究结果,联邦政府关闭、预算问题和国会无法达成一致,这一系列问题导致2013年美国技术支出增幅减少2%。

Forrester看到,2013年IT增幅为3.9%,比5.7%有所下滑。2014年,Forrester预计美国企业和政府的IT支出增幅为5.3%。

概括地说,任何收入组成部分多数依赖于联邦政府的厂商都看到交易流程减慢的情况。联邦政府的不确定性也影响到私有领域。

Forrester分析师Andrew Bartels在博客中这样写道:”联邦开支减少的影响已经渗透到私有领域,计算机设备采购量也在迅速减少。谨慎的CIO撤销了他们在这些很容易推迟的技术预算项上的开支。尤其是服务器和PC受到重创,因为像基础设施即服务(取代服务器)和平板电脑(取代笔记本电脑)受到CIO们的关注。然而,有证据表明,即使是企业采购平板电脑的量也在2013年有所减少,因为最初急于采购新设备给员工使用的情况已经转向更可测量的采用曲线。“

好消息是,Bartels表示,企业采购软件量在2013年增长了6.2%。许可的预置软件受到冲击,但是移动应用增长势头强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