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Windows 10发布在即:接下来会怎样?

微软Windows 10发布在即:接下来会怎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10最初的推出会分成三个阶段。最初的升级阶段从7月29日开始,这个阶段的重点是让Windows 7和Windows8用户升级,然后,所有OEM合作伙伴将在假日季推出设备,最后,微软还将发布一个企业功能的版本。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28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Windows 10的发布不是微软的典型做法,这次微软是以一种缓慢而交错的方式推出该公司最新的操作系统。

7月29日的到来标志着针对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的Windows 10开始推出。该公司的官员们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在2015年的晚些时候,微软将推出针对ARM和基于英特尔的Windows Phones以及新的小型ARM和基于英特尔的平板电脑的Windows 10 Mobile。基于Windows 10的Surface Hub会议系统,HoloLens眼镜和各种物联网设备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推出。

在早些时候的微软财报电话会议上,微软的首席执行官纳德拉在回答一位华尔街分析师关于未来计划的问题时,提供了粗略的时间表,告诉微软观察家们应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期待什么。

纳德拉表示,Windows 10最初的推出会分成三个阶段。最初的升级阶段从7月29日开始,这个阶段的重点是让Windows 7和Windows8用户升级,然后,Nadella表示,“到了秋天,你将会看到所有OEM合作伙伴推出的设备,它们将在假日季涌现。”

纳德拉表示微软的OEM合作伙伴已经有“超过2000款不同的设备或配置已经针对Windows 10做好了测试,还有数百个新硬件的设计也是如此。”其中一些设备将从7月29日开始上市,但是绝大部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在2015年的假期季节。

纳德拉还指出,“我们有一个企业功能的版本……将在秋天推出,我估计试点和部署应该在这个财年的下半年开始。”

纳德拉表示,“我更看好Windows 10在这个财年下半年的表现”,所谓的下半年就是从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

会在秋天推出的企业功能有哪些?又有哪些功能被认为是Threshold 2更新的一部分?

在微软比较Windows 10不同版本功能的矩阵之中,有一个注脚承认“企业数据防护”(EDP)将不会立即出现在Pro版、企业版和/或教育版之中。这个功能将在“一段时间之后”推出。EDP能够隔离个人数据和企业数据,防止数据泄露。所以我打赌这是其中的一个功能。

我也认为Business Store for Windows 10——该公司发行自己应用程序的一个基于Web的商店门户——可能会是秋天推出的另一个重点。可能那些承诺过的Universal Skype 信息、电话和视频应用程序也会出现。如同Neowin在本周指出的那样,微软一直致力于在今年夏天的晚些时候推出这三款应用程序的预览版。

Windows 10原来的推出计划是微软在2015年秋天推出这款产品。但是Windows团队决定加快步伐,赶在开学季之前推出新版本的Windows,这种做法对于微软来说,是多年来的第一次。戴尔的官员承认Thurrott.com的Paul Thurrott也进行了这样的提速。

我以前曾经从消息人士那里听说微软打算推出一个较大的Windows 10升级,其中包含了大量的新功能,时间很有可能是在10月份。这次升级的代码代号是Threshold 2。在Threshold 2之后,我们会在下一年看到持续不断的功能和安全性更新,以及Windows 10的两个较大的新功能集。这些功能集的代码代号是Redstone(也许是1和2),最有可能推出的时间是2016年的春季或者秋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