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红帽新财年明确中国业务三大重点

红帽新财年明确中国业务三大重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帽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潘应麟上任一月后明确了红帽中国区在新财年中的三大业务重点:虚拟化和云计算、在企业客户做得更深入、进一步打造更广泛的合作伙伴开源生态系统。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8月11日

关键字: 红帽 云计算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  8月11日,红帽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潘应麟上任一月后在北京明确了红帽中国区新财年业务的三大重点:虚拟化和云计算、在企业客户做得更深入、进一步打造更广泛的合作伙伴开源生态系统。

潘应麟表示,红帽希望成为云计算和虚拟化领域的技术领袖,并通过与社区,合作伙伴以及客户共同协作,重新定义软件的研发和消费方式,以及重新定义中国的软件及服务(SaaS)经济体系,成为业界的思想领袖。

作为红帽新财年战略的最大重点之一的虚拟化和云计算,2010年以来,红帽就陆续发布了多个虚拟化以及云计算相关战略以及最新解决方案,包括全面的企业云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并将通过其云产品帮助更为广泛的人群感受云计算为业务发展带来的强劲助力。同时,红帽也通过与其他业界巨头合作,进一步加强其在虚拟化领域的领导地位。

此外,对于红帽销售业务的渠道伙伴而言,红帽今年将计划建立更加完善的合作伙伴开源生态系统。经济危机使开源软件获得了更多的市场机会,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使用性价比高的开源软件,红帽今年将继续加大对渠道合作伙伴的支持力度,并且提供更加针对性的培训以及业务发展支持。继续寻找、维护与ISV合作的成功模式,同时继续加深与ISV进行整体解决方案的合作,在整体解决方案中融合更多红帽的产品。

掌握Excel 2007六则技巧 变身表格达人

发布会当天的8月11日恰好是红帽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潘应麟(左)和亚太区市场总监伍长辉的生日(摄影 蒋湘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