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哇棒牵手伊美尔 诉说医疗美容与移动广告的不解之缘

哇棒牵手伊美尔 诉说医疗美容与移动广告的不解之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哇棒传媒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进行微信营销,用户通过微信点击直接进入伊美尔牙科整形的手机端WAP站,参与其推出的不同类型的优惠活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14日

关键字: 哇棒传媒 移动营销 医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西方国家,女性除了用钻石装饰自己之外,还会接受整形手术,近年来,整形行业在中国得到了爆炸式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明星名人开始通过整形手术给自己一场美丽的蜕变,大到削骨磨腮,小到隆鼻矫齿。

但随着医疗美容的广泛传播,医疗美容营销竞争也日益激烈,营销成本与日俱增,但营销效果却每况日下,如何降低营销成本,增加用户数量成了最大问题,中国有上万符合美容整形的潜在用户群体,找到他们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手机这个与之最便捷的“亲密工具”。而哇棒传媒就是将这个工具运用自如的广告公司,伊美尔与哇棒传媒的牵手,也说明了医疗美容行业与移动广告的不解之缘。

伊美尔作为国内首家从事专业医疗美容、临床、教学为一体的大型整形美容连锁机构,虽然品牌影响力足够强大,但只依靠传统的营销,还是不能够平衡与日俱增的营销费用。所以,哇棒传媒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进行微信营销,用户通过微信点击直接进入伊美尔牙科整形的手机端WAP站,参与其推出的不同类型的优惠活动。在微信推广上,哇棒传媒力求精准,在减少客户广告费用投入的基础上,做到每一条微信、每一篇软文、每一个账号转发都能够吸引定向客户的关注。

从营销趋势看,目前的移动互联网就像十年前的互联网,很快将对商业发展产生巨大变化与推动。贴合用户、操作简单,更多的是关注用户的体验,而这一点对医疗美容来说,至关重要。

利用微信营销,把伊美尔的品牌理念和口碑传播出去,通过优惠活动和优质服务吸引更多的需求者,并实现互动,帮助需求者全面了解品牌理念和优势。移动互联网营销时代强势来袭,医疗美容战场全面开启,面对“强敌”你准备拿起哪件“武器”,移动广告营销的佼佼者——哇棒传媒,会是你战场上最得力的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