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Teradata收购归档应用公司RainStor

Teradata收购归档应用公司RainSto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eradata已收购RainStor,收购内容包括RainStor的知识产权、客户、OEM关系和大部分员工。RainStor的技术向Teradata的企业Hadoop产品增加了关键功能,它不仅带来了极高的压缩率还保证了数据副本的一致性。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18日

关键字: Teradata 收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Teradata宣布已经收购RainStor,一家提供在Hadoop之上数据归档应用的公司。这次收购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此次收购包括RainStor的知识产权、客户、OEM关系和大部分员工。

Teradata表示,RainStor是一个具有吸引力的收购目标,因为它的技术向Teradata的企业Hadoop产品增加了关键功能。例如,RainStor带来了极高的压缩率,这在大数据方面是非常必要的,因为这使得机构组织能够长期保存数据而不用增加额外成本。RainStor以10倍到40倍的比例压缩数据,明显超过像gzip这样的服务。

RainStor还保证了数据副本方面的一致性,Teradata称这对于合规和安全性来说十分重要,因为这可以确保存储的数据作为副本不能变更或者被获取。

“收购RainStor突出了Teradata对于支持客户将他们的机构组织转型到以数据为驱动的企业的承诺。”Teradata实验室总裁Scott Gnau发表声明称。“新的归档能力将帮助客户具有成本效益并以更高的效率去解决他们使用Hadoop时的数据归档要求。”

这次收购也是Teradata在过去6个月中的第4次收购。这家数据仓库提供商在7月的时候收购了Hadapt和Revelytix,并将他们的Hadoop技术集成到Teradata Labs研发部门。接下来在9月,Teradata收购了Think Big Analytics,一家站住与Hadoop的硅谷咨询公司,并将它与自己在美洲的大数据咨询部门进行了整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