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发送Windows 10硬件活动邀请函

微软发送Windows 10硬件活动邀请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将在10月6日在纽约进行Windows 10硬件发布的盛大活动。邀请上没有写明微软将推出哪些新产品,“线报”表示到时候Surface Pro 4、Band 2和新的“Cityman”以及“Talkman”高端Lumia智能手机会成为微软硬件秀的明星。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9月15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Surface Pro Lum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和传言一样,微软将在10月6日在纽约进行Windows 10硬件发布的盛大活动。

微软发送Windows 10硬件活动邀请函

微软向媒体和分析师们发送邀请,请他们参加即将举行的活动,这场活动将在Moynihan Station的Skylight举办,靠近之前的Farley邮局。(纽约第五大道的微软旗舰店看起来似乎还没有完全做好准备,这一点也不出人意料。)

虽然邀请上没有写明微软在发布活动中将推出哪些新产品,“线报”表示到时候Surface Pro 4、Band 2和新的“Cityman”以及“Talkman”高端Lumia智能手机(预计将被命名为Lumia 950和950 XL)会成为微软硬件秀的明星。

我怀疑微软可能不会在10月6日发售任何新的硬件。我从一些联系人那里听说Surface Pro 4平板电脑可能会在11月份的某个时间开始出货,还赶得上假日季。我希望Lumia手机和Bands也能够赶得上假日季。

虽然关于新的Lumia高端智能手机的一些信息已经泄露了,包括可能的规格,可是关于Surface Pro 4和/或新的微软健身手环泄露出来的信息却少之又少。

我们当中有些人已经听说Surface Pro 4将会比Surface Pro 3更快、更薄、更轻。我的一位联系人最近告诉我说,它的外形尺寸几乎没有变化,但是边框更窄了,所以让屏幕显得更大。我们都期待着英特尔新的Skylake处理器会出现在Surface Pro 4上。希望我们还会看到键盘会有一些改进,并且看到现有的Surface Pro扩展槽能够连接新的设备。

我听说微软的Band 2.0设备不会运行任何Windows 10的变种(消息人士透露,它仍将使用基于固件的系统),但是消息人士透露,它将成为Windows 10新硬件产品家族的成员。

最新消息:在回答我的问题时,微软的一位发言人证实,微软将在网上直播10月6日的硬件发布活动。在活动日期迫近的时候会公布UR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