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被Gartner评为网页内容管理的领导者

甲骨文被Gartner评为网页内容管理的领导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Garnter最新的“网页内容管理魔力象限 ”研究报告中,甲骨文位列该领域的领导者。Oracle WebCenter使企业能够利用在线渠道,提供富有吸引力的有效客户体验。该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用户建立并管理大规模的动态网站,使之能够实现内容设定和优化、网民自主创造内容、网民个性化设置、集成式管理以及手机网页浏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2月17日

关键字: 甲骨文 Gartner 内容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甲骨文公司宣布,在Garnter最新的“网页内容管理(Web Content Management)魔力象限 ”研究报告中,甲骨文位列该领域的领导者。

Gartner魔力象限报告根据各厂商发展愿景的完整性和执行能力,在特定象限内对其进行评估。

Gartner在研究报告中表示:“网页内容管理市场呈现快速增长的势头,且新技术不断涌现。究其原因,是因为企业在现阶段期望网页内容管理方案不仅仅是简单的管理网站内容,而能够完成更多的任务管理。企业希望其网站能够优化访客互动,从而吸引更多的客户,促进产品的销售。”

Garnter还表示:“领导厂商应该推动市场转型。领导厂商在执行能力和愿景完整性方面的综合得分都是最高的。他们表现良好,并对未来拥有明确而全面的发展愿景。在网页内容管理领域,这些厂商拥有强大的渠道合作伙伴和稳定的财务业绩,业务遍及多个市场,同时获得广泛的平台支持和良好的客户支持。此外,这些厂商还在单一技术、多个技术或垂直市场中拥有绝对优势。领导厂商可以感知当前的生态系统,并使自身产品与之适应。领导厂商们同样能够展示企业成功部署案例,提供与其他企业应用及内容库的集成方案,并可以提供针对横向或纵向业务流程的解决方案。”

Oracle WebCenter使企业能够利用在线渠道,提供富有吸引力的有效客户体验。该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用户建立并管理大规模的动态网站,使之能够实现内容设定和优化、网民自主创造内容、网民个性化设置、集成式管理以及手机网页浏览。

作为Oracle融合中间件11g的组件之一,Oracle WebCenter是面向社交媒体业务的用户参与平台。它是一个由门户、Web体验管理、内容以及社交网络技术组成的全面、开放和集成的产品套件。

甲骨文拥有更大型的、跨渠道管理客户体验的解决方案,Oracle WebCenter是这个解决方案的组件之一,该解决方案采用了一些具有互补作用的技术,例如Oracle Siebel CRM、Oracle ATG Web Commerce和Oracle 实时决策。

甲骨文产品管理副总裁Loren Weinberg表示:“目前,在线渠道是企业推动客户参与、市场营销和竞争胜利的主要驱动力。Gartner最新的‘网页内容管理魔力象限’研究报告将甲骨文列入了领导者象限,是对我们产品实力的充分肯定。同时也表明,客户通过使用甲骨文的Web体验管理解决方案不仅提升了品牌吸引力和客户忠诚度,还进一步促进了业务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