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IBM Platform Computing介绍

IBM Platform Computing介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 Platform Computing是IBM针对高性能运算及高性能数据分析推出的系统管理软件及应用中间件解决方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3月3日

关键字: IBM Platform Computing H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5页)

为什么选择IBM Platform Computing?

最权威:商用HPC的事实标准;横跨技术运算、高性能计算(设计、研究、工程)和高性能数据分析领域(金融分析、商业智能/分析和数据处理);全球商用 HPC排名第一。

最强大:管理着全球500万颗CPU的运行。

最专业:20年来致力于为技术运算和分布式计算环境提供领先的管理软件;全球400名软件开发和技术支持团队,包括280名中国工程师;已建立了完善的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和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最认可:在全球拥有2000多家客户,其中包括全球最大型的30家企业中的23家。为60% 顶级金融机构提供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