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甲骨文助力理光部署私有云实现客户服务转型

甲骨文助力理光部署私有云实现客户服务转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字办公解决方案和文档管理服务提供商理光使用甲骨文SPARC T5服务器、甲骨文ZFS存储设备和甲骨文数据库来分析RICOH@Remote所产生的数据。RICOH@Remote是一项为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提供的实时技术支持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06 18:09:01

关键字: 私有云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数字办公解决方案和文档管理服务提供商理光使用甲骨文SPARC T5服务器、甲骨文ZFS存储设备和甲骨文数据库来分析RICOH@Remote所产生的数据。RICOH@Remote是一项为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提供的实时技术支持服务。该项服务监测并采集来自几百万台多功能打印机的数千个数据点的数据,包括已打印页数、碳粉量和打印设置,同时提供配置和工作状态报告。

通过挖掘这些信息,理光发现可以通过将原来的反应式服务模式转型为主动式服务模式来提高客户满意度。包括使用数据来预测并发现潜在问题,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优化上门维护和检修的频率;最小化设备的停机时间。

认识到整合整个公司的数据可以提供最准确的视角和分析之后,理光构建了一个私有云,方便整个RICOH@Remote用户组通过内部网络快速访问所需数据。通过SPARC T5服务器、甲骨文Solaris和甲骨文ZFS存储设备进行数据分析,ZFS存储ZS3系列也被用作RICOH@Remote的数据存储设备。

理光开发流程创新中心副总经理Toshiaki Sato表示:“我们的RICOH@Remote数据均存储于甲骨文数据库中,这使得基于甲骨文SPARC T5服务器和ZFS存储ZS3系列的私有云成为了积累、处理和分析RICOH@Remote大数据的不二之选。甲骨文同时拥有分析大数据和构建云基础设施方面的丰富洞察,我们知道该解决方案最适合我们在未来的增长。”

甲骨文硬件和软件的集成解决方案为理光提供了诸多益处,包括通过40Gbps的InfiniBand达到更快的数据传输速率并消除存储性能瓶颈,实现同步平行处理以满足大数据分析的严格交易要求。甲骨文ZFS存储ZS3系列也为理光的私有云和基于DTrace存储分析工具进行的实时性能分析提供了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高扩展性存储基础设施。

基于甲骨文的云也为理光提供了容纳未来增长所需的空间。甲骨文数据库高级压缩功能和混合列压缩将理光的实际数据压缩至不到30%,而且通过甲骨文ZFS存储设备的可扩展性,理光将能够随着RICOH@Remote数据量的增多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存储基础设施扩展。

RICOH@Remote是一项针对连接在单一局域网/宽带环境中的联网输出设备所提供的新型远程服务,可让客户更便利和更安心地使用这些设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