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英特尔Michael Pederson:可信的数据助企业持续获得客户

英特尔Michael Pederson:可信的数据助企业持续获得客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ichael Pederson表示,安全是通过设计体现出来的,安全应该从公司建立的时候就得到充分的重视和考虑,安全应该成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融入在企业所收集的数据以及日常的运营当中。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9月18日

关键字: 英特尔 第九届政企信息化策略研讨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9月18日,英特尔全球行业合作与解决方案部解决方案总经理Michael Pederson在第九届政企信息化策略研讨会上表示,大数据对企业来说非常重要,大数据不仅可以提升企业的效率,产生新的营业额,更可以用企业现有的东西创造新的商业模式。举例来说,预见性的维护使工厂不会因机器故障而停工,同时,大数据也可以在操作层面更好的优化企业的运作,使企业可以向他的用户提供远程管理服务。大数据为企业带来了新的收入和业务模式。

英特尔Michael Pederson:

英特尔全球行业合作与解决方案部解决方案总经理Michael Pederson

Michael Pederson称,英特尔非常看重制造者社区,在这个社区里,工程师们可以把他们的想法聚到一起,提升PC的能力或3D打印的模式等,将好的想法和好的技术整合在一起,快速推动公司的发展。制造人的设计,完全改变了以前的投资模式。

“我们是通过云来运行我们的业务,这进一步增加了我们对服务和产品的更新频率。不管是卖数据、卖信息,或者是卖软硬件,云的集成设施以及云的经济学等等,这都给英特尔营造出一个更为开放的环境。在这样的情况下,公司之间可以分享创建新的合作模式,”Michael Pederson说道。

而在云的架构方面,英特尔的发展方向主要是混合云。作为数据分析的支撑,客户既可以利用公有云,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基础设施升级企业的大数据能力。通过公有云和私有云的整合,企业的整体架构也会变得更为合理。

可信的数据会让企业持续的赢得更多的客户,并为公司的品牌加分。Michael Pederson表示,“安全是通过设计体现出来的,安全应该从公司建立的时候就得到充分的重视和考虑,安全应该成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融入在企业所收集的数据以及日常的运营当中。”

当前,企业的IT部门并不仅仅靠PC,现在的IT环境,要求企业综合运用各种IT技术,并与其他业务相关部门进行协同。相对于过去来说,企业IT扮演的角色发生了很大变化,如今的IT部门需要自动的将交付传达与信息技术及产业结合在一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