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将向Windows 10 Edge浏览器中增减哪些功能?

微软将向Windows 10 Edge浏览器中增减哪些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计划向Windows 10新浏览器中增加一系列新的功能和扩展,同时也会删除一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5月9日

关键字: 微软 Edge Windows 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编译:微软计划向Windows 10新浏览器中增加一系列新的功能和扩展,同时也会删除一些。本周,微软公布其中一些面向制造商发布的、Edge(此前代号为“Spartan”)浏览器将会获得的功能细节。这个列表中包括:

- 扩展支持(包括针对Skype Reddit和Pinterest的扩展)

- 更多Cortan场景

- Object RTC

- Pointer Lock

在功能删除的名单上有一些“遗留的IT技术”,包括ActiveX、VBScript,等等——这导致MSHTML中删除了超过220000行代码。

(Silverlight并没有在微软的这份删除列表中,但是我相当肯定Silverlight插件也不会在Edge中获得支持。)

“微软Edge不支持这些遗留的技术有很多好处:更好地与其他现代浏览器进行互操作,改善性能、安全性和可靠性,并且降低代码复杂性,等等。”微软在博客文章这样写道。

Edge将作为Windows 10的一部分。Edge采用Edge.HTML渲染引擎,将是PC、平板电脑和手机上的默认Windows 10浏览器,尽管IE 11也将继续在Windows 10 PC和平板电脑中因为遗留原因而得到支持。与Windows 10本身一样,Edge也将继续获得升级和新功能,即使是在已经声称完成/向制造商发布之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