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在Office 2016预览版中推出实时合作编辑功能

微软在Office 2016预览版中推出实时合作编辑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开始为测试者提供实时的合作编辑功能,微软无意中在6月3日发表了一篇博客文章,其后又将其删除了,该公司的官员在该文中表示实时状态——实时合作编辑的一个关键功能——将会面向Word 2016推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6月6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20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开始为测试者提供实时的合作编辑功能,微软承诺这个功能将出现在针对Windows桌面电脑的Office的下一个版本之中。

 微软在Office 2016预览版中推出实时合作编辑功能

微软高管在五月初的时候表示,实时合作编辑功能将会出现在Office 2016中。Office 2016的第一个公共预览版在五月份推出了,没有包含这个功能。

微软无意中在6月3日发表了一篇博客文章,其后又将其删除了,该公司的官员在该文中表示实时状态——实时合作编辑的一个关键功能——将会面向Word 2016推出。合作编辑的实时输入功能依然没有出现在后续的测试版本中。

这篇文章写道:

“Word中的实时状态:虽然实时输入会出现在后续的版本之中,我们还是推出了协作中一个关键的功能——实时状态。实时状态让你能够看到你的队友正在编辑文档的什么部分。我们正在首先面对OneDrive for Business用户推出这一功能,但是它很快就会更广泛地出现在产品中。”

微软在6月4日重新发布了这篇博客文章。

在博客文章中,微软高管表示,该公司现在已经拥有了超过100万名Windows和Mac版本的Office 2016的测试者。微软是在2015年3月份推出第一个Mac版Office 2016的公共预览版的。微软表示Mac 版的Office 2016计划于今年夏天商业化,而Windows版本的Office 2016将在2015年底前完成商业化(我听说最有可能的时间是2015年的秋天。)

参与上述两个桌面Office套件预览计划的测试者可以随时接受到定期更新的功能和更新。Office 2016中没有多少引人注目的全新功能。但是Office 2016预览版测试者已经能够通过按钮功能区里一个新的“分享”按钮使用这个简化了的文件共享功能;Insights for Office(在Word 和Outlook中)为用户在文件内提供了Bing Web搜索的相关信息;版本历史记录功能也有所改进。

现在在Outlook中还有一个“告诉我”搜索功能——Word、PowerPoint和Excel也有——它能够帮助用户通过自然语言查询弄清楚如何完成一个特定的Office任务(最新情况:微软最新的博客文章显示Office中的“告诉我”功能取消了。一名发言人表示微软可能会在以后的测试版中增加这个功能。)

Office 2016测试版中的Power Pivot有所改进,语法检查也有所提升。

上月下旬,微软面向测试者增加了Visio 2016和Project 2016,这两个软件是Office 2016的一部分。

Office 2016预览计划对新的测试者仍然开放。可以点击这里了解如何注册参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