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收购安卓锁屏应用厂商Double Labs

微软收购安卓锁屏应用厂商Double Lab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什么微软会收购一家安卓锁屏应用厂商呢,特别是考虑到微软自己的Garage孵化器已经推出了一款安卓锁屏工具。答案就在于生产力和移动。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2015年9月15日

关键字: 微软 收购 Android 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收购了位于帕洛阿尔托的创业企业Double Labs,该公司是免费的安卓回声通知锁屏应用程序制造商。

微软的首席体验官Julie Larson-Green在上周向Business Insider透露收购Double Labs的消息的——但是没有透露收购的日期和支付的价格。微软的官员们向VentureBeat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是没有给出进一步的详细信息。

Double Labs免费的锁屏应用可以工作在安卓智能手机或者小型安卓平板电脑上(10英寸及以下)。它为用户在锁屏上提供完整的通知。

很多人都想知道为什么微软会收购一家安卓锁屏应用厂商,特别是考虑到微软自己的Garage孵化器已经推出了一款安卓锁屏工具。这款微软的应用程序——Next Lock Screen——现在已经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中下载了。

那么微软为什么要从一家创业公司收购一个相同的免费应用程序呢?这都是因为生产力和移动。

过去几个月里,微软一直在收购一些最大的iOS和安卓生产力应用。它收购了Acompli,并且迅速将其重新命名为自己在iOS和安卓平台上的电子邮件产品“Outlook”。它收购了iOS和安卓日历厂商Sunrise以及待办事项列表应用厂商6Wunderkinder。

微软选择收购已经在iOS和安卓用户中占据了很大市场份额的产品,以便让自己的品牌和产品能够出现在这些非Windows-Mobile用户的面前。

Larson-Green对Business Insider表示,安卓系统——由于其巨大的市场份额——是“快速实验的伟大平台”。它也是,至少在理论上,是赚钱的伟大平台——如果微软能够吸引更多的安卓用户使用它的应用程序和服务的话,那么就有望从免费开始,逐步过渡到收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