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红帽位列Forrester移动基础架构服务报告领导者位置

红帽位列Forrester移动基础架构服务报告领导者位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orrester将红帽评为移动基础架构服务领域的行业领导者,赞誉红帽增强了企业数据连接能力、离线同步能力,并拥有卓越的企业愿景,以求为用户提供更多振奋人心的产品。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9-28 13:29:54

关键字: Forrester 移动 基础架构 红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红帽宣布,其在独立市场调研公司Forrester Research发布的“The Forrester Wave:2015年第三季度移动基础架构服务”报告中位列领导者位置。Forrester考量了每家供应商的企业愿景、客户满意度、产品面市速度以及合作伙伴联盟方面的表现,红帽在应对战略层面斩获最高分。

在对红帽的产品、战略和市场表现进行评估后,Forrester将红帽评为移动基础架构服务领域的行业领导者,赞誉红帽增强了企业数据连接能力、离线同步能力,并拥有卓越的企业愿景,以求为用户提供更多振奋人心的产品。

通过初步调查研究,Forrester首先甄选出满足其评估标准的供应商,继而根据产品契合度、客户完成度以及Forrester的客户需求进一步缩小了评选范围,并根据112项业界标准对供应商及其产品进行评估,最终确定每个参与评选企业的分数。

2014年10月,红帽通过收购FeedHenry公司加快了向企业移动市场领域拓展的步伐。FeedHenry是一家移动应用开发平台供应商,拥有领先的移动后端即服务(MBaaS)能力。同时,红帽通过其在企业移动领域的企业愿景、持续发展的红帽移动应用平台以及与三星商业服务部门的战略合作,持续扩展在移动基础架构服务领域的业务范围。

红帽移动平台副总裁CathalMcGloin表示,“如今,每个员工、客户或合作伙伴都习惯随身携带一台移动设备,所以跨平台移动基础架构服务对于企业是否能抓住业务机遇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随着企业领导者越来越重视利用新的移动项目提高员工生产力以形成强大的竞争优势,IT部门能更好地通过这些移动开发与集成服务来满足这一需求。我们对于能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导者倍感荣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