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开放式混合云解救IT管理人员

开放式混合云解救IT管理人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借助开放式混合云,可以让企业将所有资源都整合到云端基础架构上,使其现有资源与其云计算基础设施结合起来 ,让IT管理人员更好的构建、管理和监管企业IT资源。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1月26日

关键字: 混合云 开放 云计算 CloudForms IT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毫无疑问,企业IT部门每天面对的需求都是不同的,这也造就了不断变化的企业IT,同时IT部门也要面临着将IT资源进行统一集中进行实施,管理和整合的繁重工作,IT管理人员的悲惨生活由此拉开序幕。如何帮助这些可怜的IT管理人员,似乎开放式混合云可以提供一些帮助,借助开放式混合云,可以让企业将所有资源都整合到云端基础架构上,使其现有资源与其云计算基础设施结合起来 ,让IT管理人员更好的构建、管理和监管企业IT资源。

其实对于IT管理人员来说,对企业IT资源的管理不仅仅要让整个系统都处于高效性中,还要让其获得足够的灵活性,需要组织建立开放式混合云平台,包括其异构基础设施,从而避免被系统供应商锁定,毕竟很多厂商选择的系统是不同供应商提供的。即使是私有云、公有云也需要IT管理人员同时管理云中运行的多种程序,如果借助红帽CloudForm这样的开放式混合云产品,通过建立和管理一个开放的企业混合云,借助其它可以跨越多个异构的虚拟化平台,并扩展到公共云的特性,建立和管理应用程序、云,使对企业IT的控制水平更加符合所有的工作负载的需求。为了能使产品为最终用户提供自助服务功能,提高速度和灵活性,需要使IT管理员制定政策,通过此政策来让用户管理、访问他们所需要的工具。这种开放式混合云之所以受IT管理人员青睐,因为其开放的云,可以为用户和制造商的云提供了重要的优势和功能,这也让他们获得了选择部署在其私有还是公有设施的机会。这种特性让他们可以将新部署的和现有的IT资产都部署到云端,把它们放在一起管理,这种云进化使企业可以确保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数据都可以在云之间移动。

其实建立一个云是一个极具战略意义的IT决定,事实上,它可能是最重要的决定。如何把最广泛的IT变成一个云管理框架下的资产?其实支持这些功能需要一个云管理产品,可以跨多个虚拟化平台,支持各种底层技术,这就需要来自于物理服务器基础上的云服务供应商来提供一个真正意义上开放混合云。开放式混合云通过添加丰富的策略控制用户自助服务,包括为云计算而设计的、并提供了选择的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成熟的协议栈和生态系统,以更好地在云中提供企业级的服务水平协议,这也将为IT管理人员提供了更多的便利。IT管理人员可以更好创建的资源,包括云资源池,异构基础设施,可以混合使用的管理程序和虚拟化的虚拟化系统。开放混合云允许管理员使用的应用程序的蓝图来定义服务和政策,并且与这些服务相关联,同时在目录中提供这些服务。这些服务被部署到一个资源池的形式的图像,其中包括应用程序、操作系统以及相关的配套软件。通过对服务整个生命周期的监控运行和管理,IT管理者可以更好的更新服务以及各种其他功能,而这些功能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他们提供了所有的敏捷计算和云计算的优势,同时仍保留控制权的工作负载。通过CloudForms提供管理,为IT管理人员提供了真正的两全其美:拥有速度和敏捷的云控制所需要的业务,效率和公共云的简单。不仅如此,CloudForms提供给IT管理人员的工具,结合丰富的政策保持和用户自助服务,可以让最重要的应用程序获得在云环境中的控制权。

企业必须拥抱开放式的混合云端策略,将所有既有资源,包括实体、虚拟和公有云,都整合到云端基础架构上,借此将IT管理人员从各种烦躁而繁重的任务中解放出来,同时也帮助的最终用户充分利用云所提供的各种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